東京鐵塔狂熱瘋

本尊 Lily Franky挺身登台

與大銀幕分身小田切讓頹廢比拼

明星書迷 ELLA 于美人 引頸期盼

東京鐵塔 感動全國熱映中

  
(c)2007 "TOKYO TOWER o.b.t.o." FILM PARTNERS
(小田切讓的雅也君)


  隨著熱賣的書籍與電影『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台灣刮起了一陣東京鐵塔狂熱瘋!有看過電影版的觀眾們想必會對小田切讓在戲中的扮相有非常深刻的印象-一頭狂放不羈的亂髮、穿著披披掛掛、永遠都刮不乾淨的鬍渣等,不過讓大家更為驚訝的應該是:私底下的小田切讓其實也就是這樣的打扮,十足的頹廢型男風格!巧合的是作者Lily Franky的外型也是這種路線,幾乎是一模一樣。除了在外型上的相像之外,現實生活中兩人也有許多不謀而合的共通點-對於自己的老媽有著非常深厚的情感、都是生長在單親家庭、老媽都很支持他們追求自己的夢想等,這些巧合都令人感到嘖嘖稱奇!所以想要一睹這些共通點的大家,不妨利用週末走進戲院去看『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先為Lily Franky來台暖身吧!


  為了因應這股東京鐵塔狂熱瘋,作者-Lily Franky將於10月3日抵台、10月4日舉辦見面會,親自感受台灣書迷與影迷的熱情。據說,Lily Franky早在四年前小說剛在雜誌上連載的時候就希望有一天可以被翻拍成電影。因為Lily Franky是從非主流藝術世界混過來的人,幾乎什麼都做過-小說家、藝術家、插畫家、無線電導航員、演員、詞曲創作等,所以從來都不會害怕去挑戰新事物。因此當他接獲『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將被翻拍成電影時,他是以一種辦廟會的心態來面對,除了希望會是一場成功熱鬧的廟會之外,同時期盼會有很多驚喜與新嘗試來增加自己已經相當豐富的人生歷練!書迷遍佈日台兩地的Lily Franky,其中還包含明星書迷-陳柏霖,Ella,于美人等,魅力可謂男女老少通吃! 

 
(LILY桑本尊)


以下為
Lily Franky來台公開行程:

日期

活動內容

2007.10.04
14: 30~16: 00

記者會

貴賓:超級書迷 s.h.e Ella、于美人

天喜旅行社-郭正利總裁

地點:誠品信義店3FORUM

2007.10.04
16: 30~18: 00

簽書會

誠品信義店3FO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