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其實還不賴呢 !!
許多影評人都還蠻喜歡的哦~
當然也有一些業界的同行們來看
看完的第一反應都是直呼不夠過癮 !!

有口碑也有通俗
如果你有點怕怕影展片子過悶
其實可以試試看有情色養眼的《查泰萊夫人》當作入門哦!!


下面是TODAY 的試片新聞~ 參考看看嚕


************************************


女性自主時代來臨

裸奔 三點全露 升旗畫面通通有

雨中歡愉 不畏泥水

中年男女跨越階級追求真愛

網友徵文性愛過程好害羞


11月9日 性愛至上



  法國質感導演帕絲卡費鴻,最新力作獲得凱薩五大獎的《查泰萊夫人》即將登台了。由於是著名的西方情色文學所改編翻拍,所以片中大膽的裸露性愛鏡頭當然是少不了。不過因為帕絲卡費鴻導演將《查泰萊夫人》的電影主旨中心設立為“女性的性愛自覺與追求”,因此整片的步調與拍攝手法雖然大膽但是還是帶有濃濃的文學氣息。片中女主角因為丈夫無法給予她在性需求上的滿足,開始向外發展而與獵場的長工譜出一斷跨越社會階級的肉體關係。有趣的是,片中幾乎所有的床戲都不是發生在床上。地點都很“原始”與 “大自然”,有在大樹下、倉庫小木屋的地板、雨中裸體奔跑後的泥沼中等等。其中最令人感到嘖嘖稱奇的就是雨中裸奔後直接躺在泥沼中的那一場,雖然說兩位男女主角的外型不是時下標準的俊男美女型,不過雨中自然奔放的裸體跑步也是別有一番風味,且之後兩人雙雙倒在滿是泥濘的地上,隨著雨水打在身上,激情狂野指數照樣爆表!



  為了要呼應經典情色文學改編,山水在官方部落格上舉辦了“情色程度由你來主導”徵文活動,引起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同時也因為許多回應過於露骨、大膽,讓人看了都不禁臉紅心跳,電影公司還因此特別標明未滿18歲不可閱讀的字樣。有興趣的觀眾也很歡迎上去部落格po文喔!另外講到經典文學翻拍成電影,很難不聯想到最近轟動一時的色戒,且共通處不勝枚舉:經典文學改編、翻拍後獲獎無數、性愛鏡頭大膽露骨、女性佔了極重要的份量等等,以下為整理過後的大評比喔!


經典文學翻拍成電影大評比

片名

查泰萊夫人

色戒

原書名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號稱西洋版金瓶梅

惘然記---色戒篇  傳說是張愛玲與前夫胡蘭成的故事縮影

作者

DH.勞倫斯

張愛玲

導演

帕絲卡費鴻

李安

導演作品

(劇情長片)

1994《死神交易》

1996《純真時代》

2006查泰萊夫人》

1991《推手》1993《喜宴》1994《飲食男女》1995《理性與感性》1997《冰風暴》1999《與魔鬼共騎》2000《臥虎藏龍》2003《綠巨人浩克》2005《斷背山》2007《色戒》

導演成就 得獎紀錄

《死神交易》---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並且在法國凱薩獎大放異彩

《純真年代》---進軍威尼斯影展,獲得影評人費比西獎。

曾獲奧斯卡獎,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等

片中經典性愛裸露場面

雨中裸奔.泥沼中做愛.正面全裸男性勃起

梁朝偉露蛋蛋.迴紋針性愛姿勢.

男女主角外型

寫實派

氣質貴婦vs.中年長工

古典派

書香少女 vs. 心機漢奸

女主角放手一搏的結果

贏得了丈夫的允許,完成她想當母親的心願,與長工生小孩

臥底一事被揭發,慘遭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