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小遙的幕後QA~ 回答了有8題哦~



【電影幕後Q&A】

Q1:第一次看完劇本後,最讓妳印象深刻的是?
小遙:
一開始我就知道自己要演一個機器人,不過那時候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讀了劇本之後,我慢慢了解女機器人與次郎相遇的過程,也發現她是為了次郎穿越時空而來。這是為愛付出的終極表現。

Q2:跟小出惠介合作的感覺是?
小遙:
我們之前在電視劇就有合作過,不過那時沒機會跟他多聊。這一次終於可以多跟他相處,感覺很像是我們已經認識好一段時間。我們會分享彼此拍片的心情,如同老朋友般的相處著,很溫馨。

Q3:在拍攝時的空檔,都和小出惠介聊些什麼?
小遙:
除了劇中角色的定調,還討論了「要怎麼集中注意力在演技的部分?」其他比較多的部份是,聊些同樣身為藝人的事,像是甘苦談之類的。

Q4:這次是和韓國的導演合作,與郭導演合作的感想是?
小遙:
主要是語言的障礙。雖然有專門的人在翻譯,但翻譯上多半還是帶有譯者的意思,當導演想要傳達的是比較細微的部份時,就會使我比較難了解。不過,導演會透過自己肢體語言來指導我們。當我可以從中感受到導演想傳達的意念時,也會感到很開心。

Q5:搭乘時光機器回到過去也是這部片的主題之一。如果有機會搭乘時光機器,妳最想回到什麼時候、見什麼人?
小遙:
想到回6歲以前的時候。因為我對小時候不太有記憶,想看看當時的家人、爺爺、奶奶是什麼樣的感覺。

Q6:這次演了機器人,之後還想挑戰什麼類型的角色呢?
小遙:
現在想挑戰的很多啊,不只是角色,現實生活中很多也都想嘗試。不管什麼樣的角色,希望可以飾演和自己截然不同的人生,因為從中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Q7:身為觀眾的綾瀨遙喜歡什麼樣的電影呢?
小遙:
什麼都看喔!像《我的機器人女友》這種有點不可思議的題材、愛情、喜劇…都很喜歡。看當時心情來挑電影的情況比較多。最近看了《黃金羅盤》,真的很有趣!還有像《哈利波特》,這些系列不都是擁有“幻境”的故事嗎?以前就看過這樣的幻想故事,有很多憧憬哩。喜歡日本電影那種漂著淡淡哀愁的感覺,但脫離現實的魔幻故事也超喜歡的。

Q8:好像對演出魔幻類電影很感興趣?
小遙:
不可思議的世界感覺真的很棒!不過好像由外國人來演會比較好,如果是我演,可能幻想的感覺就不見了(笑)。但真的有機會的話,會很想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