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上映的《附身》為真實靈異事件大銀幕重現
恐怖驚悚挑戰《驅魔》
倒吸一口氣指數更勝《大法師》
想知道更多劇情請看下方!

【劇情介紹】

案例:桃樂絲密爾斯,疑似患有多重人格。
被控罪名:虐殺嬰兒。
事由:桃樂絲密爾斯,平凡的15歲女孩,住在愛爾蘭本島外圍的小島上。一如普通的愛爾蘭青年,她放假時也當保姆、賺點零花,直到…她照顧的那個嬰兒慘死。桃樂絲被控告殺死了那個小嬰兒…。



   在一起嚴重意外中痛失家人的心理醫師珍(卡莉絲范荷登飾),極需離開原來的生活。因為想藉工作忘懷傷痛,所以當聽到桃樂絲密爾斯的案例時,珍毫不遲疑地自告奮勇擔任診斷醫師。

   當珍抵達小島時,她感受到這裡的一切都…很不尋常。在珍的診斷記錄上:「這個島簡直是一個封閉的世界,與外界隔閡,有著自訂的奇怪律法。並且,當地的牧師領導,信仰極強。」而面對桃樂絲(珍莫瑞飾),診斷紀錄是:「給人的第一眼印象,像玻璃般易碎脆弱,內心充滿恐懼。但本人卻又散發著一種令人恐懼、無法掌握的感覺…。」

   然而,隨著珍一步步的深入調查詰問,終於發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內情。原來,桃樂絲被島上的牧師判定,具有撒旦使者的邪惡通靈能力!珍這才驚覺,桃樂絲已完全超過她從醫至今的所有經驗和理論!



   小島上的氛圍愈發詭異,平衡的假象即將潰堤。很快地,珍即將面對真相與心靈的極限…


-------------------------------------------------
凶靈還魂  惡夢成真
更多讓你做惡夢的照片請入內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