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身》預告上線

警告:觀看本段影音將使您整日心神不寧。欲觀看者,在按下play鍵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演員介紹】天才少女珍莫瑞(Jenn Murray)

請相信她,她沒有出賣靈魂-桃樂絲。

Q:妳如何得到這個角色?
珍莫瑞:
《附身》展開試鏡的時候,正是我就讀都柏林(Dublin)貝克特戲劇學校(Samuel Beckett Drama School)的最後一年。那時,選角指導偶然間看到我在學校舞台劇的演出,於是邀請我參加試鏡。我一共試了四次,最後得到這個角色。

Q:看到劇本時有什麼感想嗎?
珍莫瑞:
因為我是受舞台劇訓練出身的,所以從來沒看過電影劇本。什麼是電影,我必須從頭學起;同時要試著理解,原來電影是靠畫面和音樂去說故事。本片的故事很吸引我,桃樂絲的角色也是。不過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我該如何詮釋桃樂絲呢?一方面她很孤獨,是一個被遺棄的人,但同時她又具有多重的人格。
簡單地說,我看到劇本的當下,是既興奮又緊張。

Q:妳覺得,演出這個角色最困難的地方在於?
珍莫瑞:
她有好多人格!我一共得有七種不同的聲音、七種不同的走路方式、和七種不同的行為表現。而且,我還得學習如何讓這些人都同時存在於我腦海裡:瑪莉、寇特、鄧肯、咪咪、大衛、珍…當然!還有桃樂絲。因為在電影的某幾段中,這些其他性格會真實地出現在觀眾眼前,所以我飾演這幾個性格,不能光只憑自己的想像力,我必須實地模仿扮演瑪莉…等性格的演員們,讓自己變得像他們一樣。
另一個很困難的地方,桃樂絲是一個極度不快樂的女孩,甚至想自殺。所以每當下戲收工之後,我都必須非常用力地自我調節,告訴自己要活下去。不然這個角色幾乎是跟著我回家,我沒辦法完全跳脫。

Q:最後一個問題,建議十二歲以下不准看?
珍莫瑞:
嗯…也許是十八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