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轉載自【billyyeh

感謝提供!!


******************************************

附身?有這回事!來自醉月湖的玉鐲子~~

一二前幾天看了「附身」這部電影的介紹,讓我想起朋友曾經跟我說的一段往事。故事發生在台北的某大學,有一天凌晨1點左右,朋友還待在研究室做實驗,這時他的同班同學小莓跑來研究室,很慌張的跟我朋友說:「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我的玉鐲子掉在學校醉月湖旁,那對我很重要,你可以陪我找一下嘛?」。看小莓這麼緊張,我朋友也被她給嚇到,於是也沒多想的,拿起外套就陪她去醉月湖。

一二到了醉月湖後,我朋友跟小莓兩人分別沿者湖岸邊仔細的找,大概過了一小時後,我朋友在岸邊的泥土堆中發現了玉鐲子,簡單的用湖水把上面的泥土清洗掉後,對小莓喊說:「我找到了!」,那時小莓幾乎高興的快哭出來,一拿到玉鐲子馬上就戴上去,並一直對我朋友說謝謝,還說下次有空要請我朋友吃飯作為報答。

一二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有天我朋友在學校遇見了小莓,我朋友開玩笑的對她說:「阿~妳不是要我吃飯,請到哪裡去了拉!」,只見小莓半疑惑、半玩笑的回說:「我何時說要請你吃飯拉,想跟我約會就直接說!」,我朋友回她說「什麼鬼~明就那天我幫妳找到玉鐲子,妳自己說要請我吃飯呀!」,小莓說:「沒有這件事吧!而且我從來也沒有再戴什麼玉鐲子說。」,被小莓這麼一回,害我朋友也不知該說什麼了,只好就悻悻然的離開。

一二後來那天晚上,我朋友收到一封陌生號碼的簡訊,簡訊上這樣寫者:「謝謝你幫我找到玉鐲子,其實小莓什麼都不知道,因為那天是我附身在她身體,來找你幫忙的,有機會我一定會報答你!」。看完這封簡訊後,我朋友打了個冷顫,趕緊到Google用「醉月湖自殺」去搜尋,只見「約有105,000項符合醉月湖自殺的查詢結果。」的這當中,他看見了一則新聞是這樣寫者:「前天於醉月湖發現的女屍,經家屬表示死者身上財物並無損失,但死者手上從小戴到大的玉鐲子卻不見」。

一二我朋友關了網頁,拿起手機回覆那封陌生號碼的簡訊,他只簡單的說:「我想,妳還是別報答我好了,就這樣喔,掰掰~科科!」。


******************************************

看一下預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