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命為愛而生_推薦貼紙(1).jpg

這次《余命: 為愛而生》與BloggerAds合作舉辦徵文活動~
真的~ 感人得要命!! 公布一下得獎者 & 欣賞的原因囉
(PS1: 超級感謝
BloggerADs 的大力支持! 一同舉辦!! )
(PS2: 以下點部落格名即可前往觀賞文章唷~)

真可怕,這個世界處處都有你
  佳句:我曾經很怨恨過自己的存在,也真切的希望自己能就這樣消失,是直到最近這幾年,才終於學會感恩自己的存在,也感謝身邊所愛的人們的存在,能這樣活 著、哭著、笑著、吃苦著、歡笑著…是多麼值得感恩感謝的一件事。

急姦姦的異想世界
  佳句:我以為,生命的價值不應全然以長度(quantity)為考量,應加乘上品質(quality)的因素。

好吃又愛喝酒的傢伙
  正確知識教導,非常好!! 

小八的簡單生活
  文章前半部很平實,很容易親近的感覺。

Leo日誌 
  這個畫的很厲害阿!

芬仔宅
   附上乳房檢測表,很好!

賽小姐的身心劇場(mind-body theather)
  指出 "生者" 的辛苦,另類觀點得分

子若的天空之城
  瀕死經驗+ 佳句:或許上天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是因為我還有一些應盡的責任,可是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呢?至今我仍在尋找。

逸易的秘密基地
  爸爸的愛,令人很感動

------------ 以下是還不錯~也有感動點的~ 雖然沒獎品但也是鼓勵一下啦

把彩虹的光芒沉澱在海洋的地平線
   臨盆孕婦應該要鼓勵一下!!

兩千金的幸福窩
  懷孕時的親身類似經歷,POINT:我卻只是和醫生確定了~ 自己的"毛病"並不會遺傳給小孩;我也可以有健康的寶貝…

欣情記事
  務實的分析與考量,另類觀點得勝 

從縫隙中窺視
  佳句:喜歡電影的原因是因為人生的單向性,你永遠不知道岔路的另一端通往何處。電影就像許多生命的小小縮影,許多生命的可能性,也許這輩子只能在其中體 會領悟。每每散場之後,總會靜下心來,思考衝擊著靈魂的訊息,解讀、消化,完整自己的人生。你呢?這部電影讓你懂了什麼?

豆麦田地
  很用心~ 雖然是大陸網友,獎品用不上,但用心值得鼓勵鼓勵!



(PS: 再次感謝 BloggerAds 的大力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