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09_琵拉羅佩茲迪艾雅蕾飾演來自哥倫比亞的芬娜

【演員介紹】琵拉羅佩茲迪艾雅蕾(Pilar Lopez de Ayala)

  1978年出生,家族是西班牙貴族後裔-克里斯夫哥倫比亞(Christopher Columbus)的後代。雖然年紀尚輕,但在西班牙已是家喻戶曉的一線女星。踏進演藝圈後,一路至今已獲得11項提名、6座獎座,其中尤以西班牙最著名的哥雅獎(Goya Awards)最為榮耀,已入圍兩次、得獎一次:入圍最佳配角、最佳新人,並拿下一座最佳演員獎。

  被台灣觀眾所知悉的作品,是2007年的金馬國際影展,在『世界之窗/全球視野』單元放映的《尋找希薇亞》Dans la Ville de Sylvia,該片由西班牙國寶級導演-荷西路易斯格林(José Luis Guerín)執導,羅佩茲於電影中的對白無多,眼神與姿態流轉自然,讓城市在男主角找尋逝去愛情的過程中風光盡現,表現恰如其分。

  《一個娃娃兩個爸》是她首次進軍法國的主力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在開拍之前,羅佩茲完全不懂法語,但經過密集訓練練習,總算能在攝影機前自然生動地聽說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