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原著劇本入圍、金球獎、獨立製片精神獎 最佳導演、最佳攝影…入圍肯定!
紐約、洛杉磯、芝加哥、倫敦、華盛頓…各大影評人協會一致好評
金獎導演柯恩兄弟新片 多倫多影展口碑發燒

正經好人劇照-3

《正經好人》 A Serious Man

類型/劇情、喜劇
長度/106分鐘
導演/《險路勿近》柯恩兄弟Ethan Coen、Joel Coen
主演/《冷眼殺機》麥克史托堡Michael Stuhlbarg、《下一站,幸福》理查凱德Richard Kind
   《全民情聖》亞當艾金Adam Arkin、佛瑞德梅拉梅德Fred Melamed

【電影介紹】

  賴瑞為人正經,是個好人。直到某天,他發現老婆外遇,新男友竟要他搬出家裡,工作上又剛好犯小人、被黑函攻擊,搞得飯碗難保。更扯的是,沒多久老婆新男友意外死亡,老婆居然有臉開口要他出錢辦葬禮,偏偏賭鬼老弟也在這時鋃鐺入獄,要他帶錢去保釋…

  面對這一堆狗屁倒灶,賴瑞於是正經的下了個決定,他不要再當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