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1-2.jpg
(《漂丿男子漢》導演幕後 側拍

【製作背景介紹】

全新戰爭展開!
  《漂丿男子漢》背負日本總銷售超過4200萬冊的驚人爆量,作為超人氣的傳奇漫畫,改編的電影《漂丿男子漢》首集,全日本超過200間戲院上映,引爆熱潮不在話下,除漫畫的死忠粉絲外,由於小栗旬、山田孝之、高岡倉甫...等
超人氣年輕男星,魅力更拓展到一般女性觀眾,造成巨大熱烈的社會現象。日本電影票房超過25億日幣,觀影人次高達190萬人。為了回應來自海內外的廣大呼喊,現在《漂丿男子漢》回來了!全新的戰爭即將展開。

百分百原創故事
  前作《漂丿男子漢》是根據漫畫原著角色另外發展出來的創新故事,完全超越原著漫畫迷原來的期待,在大銀幕上獲得熱烈的迴響與喜愛。續集《漂丿男子漢2》也是讓人可以滿心期待的創新故事、令人血脈噴張的影像,即將襲台。

原班人馬與爆炸新人參戰
  《漂丿男子漢2》首集原班人馬全部都回來了,鬼才導演三池崇史挑戰自我極限,與日本人氣巨星小栗旬、山田孝之再度聯手,保證帶來更精采的電影動作呈現。此外,本集還將加入擄獲眾多女性粉絲的爆炸新人三浦春馬,《漂丿男子漢2》一定會再度引爆,在男女觀眾間造成大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