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好膽嘜來!

 

【劇情介紹】
  全國惡名昭彰,號稱聚集最多不良少年的鈴蘭高校中,在滝谷源治率領G.P.S打敗芹澤軍團後,為了實現畢業之前全校制霸的心願,源治的下一個對手是鈴蘭裡有「最強之男」之稱的林田惠,而登頂之路比想像的還要困難。另外,鈴蘭高校遭到來自鳳仙學園的刺客攻擊,打破了本是宿敵的兩校間的休戰協議,舊恨加上新仇,兩校之間又將掀起一場又一場的浴血戰爭。

漂-1-1.jpg
(《漂丿男子漢》劇照)

【日本鬼才導演:三池崇史】

導演.jpg
(《漂丿男子漢》導演幕後側拍)

  1960年出生,日本大阪人,自橫濱廣播電影學院(今日本映畫學校)畢業後,跟隨今村昌平、恩地日出夫等導演門下工作,91年拍攝的電視電影《暴風!迷你巡邏隊》為三池的導演首部作品。至今十餘年間,三池已拍攝超過五十部影片,堪稱日本最多產的導演,他在電影語彙上不斷創新挑戰,擅長融合暴力血腥、異色迷幻、驚悚嚇人等各種暗黑元素,使觀眾為之耳目一新。另外其作品也深受國際各地知名影展及名導青睞,昆丁塔倫提諾就曾公開盛讚《殺手阿一》及鹿特丹費比西獎獲賞電影《Audition》。三池導演近期賣座作品包括《鬼來電》、《妖怪大戰爭》、《西部壽喜燒》、《飄丿男子漢》。最新作品是漫畫改編電影《小雙俠》。對於《漂丿男子漢2》的看法,導演說:「不需要說多餘的話,這個作品裡驚人的張力與速度感,請大家進電影院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