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3部曲-封面.jpg

『戀人三部曲』上市囉! 現在購書即可獲得《戀愛救火隊》電影優待券!

戀人3部曲-早優券.jpg

【書籍介紹】

-為什麼戀人在這城市裏變成了瀕危物種?那是由於,分手,在這裏可是性命攸關的事。-
本書集結『戀人三部曲』從初賽到決賽間,將短篇小說體裁的優勢極力發揮的上乘佳作!橫跨曖昧、熱戀到戀情終曲,篇篇細膩、出人意表,詮釋出愛情的可愛和疼痛之處,令人著迷,回味再三!

網羅『玩媒體』、『華人版圖』、『誠品站』聯合舉辦-『戀人三部曲』短篇小說大賽14位華文新銳作家聯合出版,創作能量不可小覷,為網路文學投下一顆震撼彈!

戀人三部曲決賽TOP 1 - Lori Young

 以細膩文風見長,即使是生活中微不足道的細碎片段,由她筆下流洩而出,便轉化為一份迷人的優雅氣息,目前獨自漂流印度中。玩媒體名家專欄:我們是不當真

戀人三部曲決賽TOP 2 - 小闊葉

 從事室內設計七年有餘,突然有一天,體內創作流被玩媒體喚醒,初次參加創作大賽便一舉拿下亞軍,踏上寫作這條不歸路,持續築夢。玩媒體名家專欄:築夢家 

戀人三部曲決賽TOP 3 - 舒果汁

 可幽默、可純情的幻覺大師,本人研習蒙特梭利教育學程中,名偵探Mr.陶的本格派推理正在萌芽,讓人耳目一新。玩媒體名家專欄:城堡外‧偵探劇場

 

【關於出版】

 秉持「創意自產」的理念,『玩媒體』、『華人版圖』、『誠品站』聯合舉辦『戀人三部曲』短篇小說大賽,不僅以高額獎金懸賞,並邀請創作鬼才『黃俊郎』、未 來系愛情作家『H』、火紅美女部落客『貝兒老師』 共同評審,吸引各路好手前來參賽!短短一個月內,超過200篇作品如雪片般飛來,線上瀏覽人次突破十萬,經過三階段激戰,最終脫穎而出前三名,成為玩媒體 指定培育專欄作家!

玩媒體-給你最好的閱讀空間:
http://www.onemed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