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0的工作天 我的30個工作天:《桃姐》拍攝日記
■劉德華親筆創作文集,左圖為台灣(大眾版本);右圖為誠品(獨家版本)。/圖片提供者為推手文化。

劉德華親自撰寫、攝影,拍攝《桃姐》一片過程的《我的30個工作天:《桃姐》拍攝日記》,新書也即將在台上市。華仔十幾年未有親筆的創作出版,而本書主要是華仔拍攝《桃姐》這電影時所寫,原本是想要在網誌上分享所以寫下的,但意外的在中港台三地發行。

劉德華:「電影《桃姐》是如此的貼近生活。在拍攝的日子裡,就像換個身分生活了一次。猶如一個人兩種生活過了一個月。」。華仔在《我的30個工作天:《桃姐》拍攝日記》書中自曝自己是「住家男人」,小時候訓練有素的他,幫媽媽晾衣服、收衣服……類似的家務,對他來說固然是手到擒來。另外還有一項絕技是他至今未有公開表演過的「摺衣服」。他說不能忍受有衣服東歪西倒,糾纏不清地放在他眼前,一定會要出手把每件都疊得貼貼服服。華仔還非常有自信的說可以摺的比時裝店裡展示的還要平滑整齊。透過本書可看到天王一絲不苟的另一面。

《我的30個工作天:《桃姐》拍攝日記》預計在二月二十二日預購,三月二日上市。台灣版採牛津書皮紙精裝燙銀加全彩書衣裝幀,獨家收錄多幅工作側拍及電影劇照,相信會是華仔迷絲今年最讚的收藏。目前博客來、金石堂、誠品三大書店通路,都將推出各種不同的特別設計或贈品,以饗粉絲。

博客來:
《我的30個工作天:《桃姐》拍攝日記》電影套票組,限量500套秒殺預購。
《我的30個工作天》一書加二張《桃姐》電影票,電影套組原價839元特價699元,加碼贈送《桃姐》電影劇照明信片組。想要看華仔新書及《桃姐》電影的影迷不能錯過的大好機會。

誠品書店:
獨家封面─誠品特別選了華仔在拍片現場的畫面做為獨家封面,讓讀者不但看電影中的華仔,但要收藏拍攝過程中的華仔。

金石堂書店:
獨家贈送台灣版珍藏海報,並收錄華仔在書中給讀者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姐 華仔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