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電影導演:王小棣】
《桃姐》真的非常動人。

之前還沒有看過,但看到金馬獎的成績,非常替許鞍華導演高興,因為許鞍華導演真的是從心裡就很溫暖的一個人,她對很多不管是人生,或者是平凡人的日子,我覺得都有一種,作­品裡面就是有真情流露。我覺得《桃姐》也是非常動人。

過完年,安靜一下,想想這一年要怎麼過、人生有哪些想法,真的可以來看看《桃姐》。


【編劇:杜欣怡】
我覺得她讓我們看到香港完全不一樣的一面,他們的東西就是比較快速,可是這部片有點顛覆我對香港的印象,比方說它有很多很設計的那種,意外之外的溫暖。

其實《桃姐》活著,就是一直不停的在成就別人。它整部片表現出來,真的就是 一種人活在世界上的溫暖,甚至是一種中國人很傳統的價值觀,互相幫忙、然後很舒服很平順的走完這個人生,所以它的英文名字才會叫"A Simple Life"。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