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18

  今年暑假最浪漫的愛情喜劇《愛情好意外》即將在明天(7月6日)在台上映,電影女主角是在《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巴黎拜金女》片中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擔綱演出;她所飾演的娜塔莉是一個平凡快樂的小女生,因一個有趣的意外遇見了男友,沈溺在幸福中的她,面對男友求婚更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美滿的女人了。婚後一切完美;但一個意外降臨,丈夫離她而去;生活回到一個人的日子。在娜塔莉全心投入工作時,所有人都想向他推薦男友,而一個意外之下,她不小心吻了辦公室一個最平凡的男人。

DSC_6119  整個情節比起《101次求婚》更感人,男主角法蘭西戴米恩(François Damiens)在片中扮演一個其貌不揚、性格害羞又真誠的角色。過去曾在法國票房冠軍的電影《戀愛救火隊》中與強尼戴普的前女友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合作演出,這次又跟奧黛莉搭檔,他自己都曾自嘲:「我的外貌跟美女搭檔,都十分有趣,所以也特別有戲劇效果!」凡妮莎帕拉迪絲曾說:「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很開心!」奧黛莉也是戲裡戲外也都「好意外」地欣賞他,奧黛莉說:「他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人,在法國非常的受歡迎。你認識他就會發現他在任何方面都很有天分,加上個性善良,我們在片場相處得很融洽。」

 

  DSC_9260片中法蘭西總是背著大背包上班,一副大學生模樣,動作笨拙但感情豐富,當奧黛莉朵杜透過電腦敲訊息給他時,他立刻拿起香水狂噴,但其實對方並聞不到;種種的單純行徑,在日前試片時,引發所有觀眾的笑聲與好感。全片以喜劇開始;悲劇降臨時,觀眾為之同情;後來再回到浪漫愛情喜劇,觀眾心情宛如三溫暖。 

DSC_1864  《愛情好意外》故事描述娜塔莉(奧黛莉朵杜 飾)有最幸福的人生,本身是正妹,老公又帥,婚姻超完美。一場意外,老公過世,她的世界就此顛倒。娜塔莉專注在工作上,藉此療傷。但愛情再度找上她:上司意外地想把她,她拒絕;公司同事馬區斯也看上她,這個大家眼中的癩蝦蟆卻意外讓她感動;再一個意外時刻,娜塔莉無故吻了馬區斯,這一對讓人意外的組合就此展開一段真愛旅程。眾人會祝福他們?還是好事多磨?《愛情好意外》本週五在台上映。

 

愛情好意外76日(本週五)  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好意外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