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旅行家褚士瑩感動推薦

「追尋夢想總像注視天上星光,但透過孩子的眼睛提醒我們,別因此踩壞了腳下的玫瑰花朵。」

《美國超人夢》兩位小演員第一次演戲表演自然-1
 《美國超人夢》傑蒙‧塔哈飾演弟弟 「小時候,我常夢想藍波會幫助我們對抗海珊。」《美國超人夢》是導演卡讚‧卡德爾(Karzan Kader)的半自傳電影,劇本靈感來自他幼時的逃難故事,他在六歲時和哥哥用盡各種偷渡方式離開伊拉克,電影裡的一對兄弟就像是他和哥哥的投射。片中的小兄弟,因為深信電影中的美國超人超凡的能力,展開一連串的追夢旅程,只求超人幫幫他們。這部描述戰地孤兒的天真夢想,讓許多人觀影後又笑又淚,感動全球;本片將下週五在台上映,同時《美國超人夢》也成為2013年第27屆瑞士弗雷堡國際電影節(Festival International de Films de Fribourg)的開幕片。
《美國超人夢》騎著驢子追夢去《美國超人夢》片中飾演弟弟札那的傑蒙‧塔哈(Zamand Taha)本人就是一位戰地孤兒,兩位小演員都是第一次演戲,雖無經驗,表現卻自然到位,令導演大為讚嘆。導演表示:「庫德族已經習慣戰爭太久了,國家也無法成為人民的依靠。」公益旅行家褚士瑩看過電影後也非常喜歡,特別推薦:「《美國超人夢》之所以好看,因為電影提醒大人,像純真的孩子那樣堅持走在夢想的路上,很多時候比夢想達成更加重要。」
《美國超人夢》兩位小演員第一次演戲表演自然-2《美國超人夢》劇情描述七歲的札那(傑蒙‧塔哈 飾)和十歲的達那(薩瓦‧法吉 飾)是一對失去父母的伊拉克小兄弟,戲院裡正在放映「超人」,兩人沒錢買票,賊頭賊腦從縫裡偷看,片中超人打擊壞人解救老百姓的正義形象,深深烙印在兩人心中,他們深信超人可以解決所有的困難問題(包括讓過世的爸媽復活),兩人立刻決定前往美國找超人!達那將媽媽留下的金項鍊換了一頭驢子當作交通工具,札那擬訂了夢想清單,準備請超人協助圓夢,一切都準備就緒,兩人開心上路。最後超人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美國超人夢》 3月8日(下週五) 有你最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超人夢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