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3/6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3.06_《101次求婚》_中國時報_志玲高出一顆頭101次吻黃渤竟一般高

大陸影星黃渤與林志玲主演的電影《101次求婚》,5日辦媒體試映,174公分的她腿長113公分,再加上高跟鞋,她站在他身旁高出一個頭,172公分的他也曾稱彼此身高懸殊,但片尾一場深情擁吻戲,卻意外出現兩人身高一般高畫面,不知是否她刻意蹲低。


該片上月在大陸上映,林志玲演技獲好評,有人認為她擺脫花瓶稱號,卻也有人認為該角色就是花瓶主演,但她片中哭戲扣人心弦,落淚超過8次的她,讓該片在大陸的票房已破1.9億人民幣(約9億台幣)。

 

但該片也被網友轟太置入,冰品、食品、飲品明顯置入式行銷,更傳出劇組赴海南島拍攝時,將她曾代言的房產業者在當地掛名贊助,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該片連智慧型手機APP等媒體也置入片中,是該片票房創佳績的「營銷偏方」。該片22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