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求婚》3/21 自由時報

NP露出_2013.03.21_《101求婚》_自由時報_林志玲很好追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大喊沒人告白,不想要高富帥,坦言如果有男生對她做「瘋狂的事」,她就會心動!

 

拿死纏爛打沒轍

林志玲為了改編自經典日劇的同名電影「101次求婚」返台宣傳,與男主角黃渤一起受訪,她自認不愛電影中高以翔代表的高富帥男人,對黃渤這樣的男人反而更有感覺,甜笑說:「我和他在一起是快樂的。」入戲頗深,不過男生像電影中那樣玩命攔車告白,她會覺得對方太傻;林志玲坦承自己其實很好追,只是都沒有人跟她告白,還表示如果碰上男生死纏爛打,可能真的就會「中招」,讓已婚的黃渤聽到後扼腕:「怎麼早沒碰到我!」

 

對戲黃渤喊YES

林志玲馬上要求黃渤介紹和他相似的男生給她,黃渤聞言玩笑說:「這個要求有點高。」林志玲也透露這次一知道要和黃渤對戲,她就忍不住大喊YES!2人在電影中有親密吻戲,有幸得到台灣第一名模熱吻,黃渤難得害羞,表示當時只顧著注意鏡位沒有好好「享受」,倒是許多網友留言給他大呼忌妒,還有人謝謝他幫男人完成夢想。

 

想在男友面前放屁

林志玲大方開出擇偶條件,表示能讓她感覺舒服、自然、坦白和單純的男人她最愛,要讓她在對方身邊打飽嗝甚至放屁都沒有關係;問她是否看過好朋友言承旭演的「花漾」?她表示因為近期都在外地工作沒有看,但之前「花漾」還是時裝劇本時曾找過她,她認為劇本很好看,未來如果有機會和言承旭合作也很OK。

 

最後林志玲也聊起了最近持續進行的反核議題,個性低調的她這次選擇挺身而出呼籲反核,她表示這是一種本能,因為這是和生命有關的事,台灣禁不起冒任何的險,她希望讓更多人聽到或看到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