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小時莎到你》4/16 自由時報

NP露出_2013.04.16_《72小時莎到你》_自由時報_徐若瑄未婚生子徐媽媽ok啦!

徐若瑄和媽媽達成「未婚生子」共識,直言:「我想要小孩!」;「爸爸」蔡振南一旁幫腔,要她最好不要結婚!

 

不急結婚 想要小孩

38歲的徐若瑄最近正在拍攝新作「72小時莎到你」,在戲中和6男床戰後才尋覓到真愛,現實中喊想婚的徐若瑄之前過生日,被拍到帶宥勝和家人吃飯,她笑說兩人只是朋友,每個「好朋友」都和徐媽媽很熟,加上她的時間少,所以乾脆把家人、朋友都湊在一起,她笑言媽媽和她的17個好姊妹都為她的未來著急,徐媽媽更開放選項讓她未婚生子,她現在也覺得結婚不著急,但是「想要有小孩」,還笑稱自己是「鋼鐵V」,單身也很快樂。

 

南哥如父 幫腔別結婚

這次徐若瑄在電影中和蔡振男演父女,徐若瑄笑說喊南哥「爸爸」感覺超親切,因為現實生活中她和父親也是國台語交雜講話;蔡振男也對「女兒」讚不絕口,發現徐若瑄拍戲時連助理都不帶,更把她當自己的女兒一樣心疼,他勸徐若瑄不要結婚,還跟徐媽媽口徑一致,鼓勵她未婚生子,更以爸爸身分說之後要是徐若瑄有男友,就代她跟大家宣布喜訊。

問起徐若瑄之前拍戲生病會不會想要有男友照顧,她笑言:「男人是女人來照顧的」,展現小女人一面,她今年生日時許願想嫁但願望沒有成真,笑說最好明年不用再許同1個願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