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偷走的那五年》9/5 聯合報

NP露出_2013.09.05_《被偷走的那五年》_聯合報_阿Ken自封調情王  臉當情趣用品

導演黃真真新作「被偷走的那五年」,描述張孝全與白百何戀情回溫的故事,男女主角未露臉,黃真真找來男配阿Ken助陣,沒料到話題一刀射中阿Ken與安心亞戀情兩度分合的傷疤,阿Ken急得滿頭汗澄清,兩人現在只是好朋友,就怕再延續緋聞,會被安心亞的歌迷罵。


「被偷走的那五年」劇情分3段落,從錯過彼此、愛回溫到愛情接受考驗,黃真真坦言愛回溫是自己的經歷,並闡述現代男女交往從甜蜜、平淡到最後只看到對方的短處,她因男友相隔兩地,沒料到小別勝新婚,適時讓愛情保鮮,誇張調情和讚美都要必備。

 

阿Ken贊成黃真真所言,也自曝曾有過經驗,且誇張調情是專長,不管在外頭或閨房,他得意說:「我自己的臉就是情趣用品,比店裡的都好用。」此言被聯想到與安心亞兩度分合的過往,他忙否認。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