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運》9/11 聯合報

NP露出_2013.09.11_《非常幸運》_聯合報_關穎逼婚王力宏 美背尬章子怡

關穎當了人妻後益發美豔,昨天性感出席電影「非常幸運」北京首映禮,與女主角章子怡較靚,男主角王力宏在電影裡被關穎逼婚、被章子怡搶親,王力宏卻故做無奈說: 「你們不知道,被『一代宗師』追求的壓力很大的!」


「非常幸運」是章子怡「非常完美」系列,她飾演的蘇菲擺脫之前神經大條、烏龍百出的狀態,這次喊出「我的男人我自己去救」,依舊有不少愛情搞笑戲,還化身臨時特工獨立執行任務。關穎則在影片飾演大反派黑寡婦,卻偏鍾愛王力宏,蛇蠍美女多情也被無情騙。

 

關穎拍完「非常幸運」就幸運找到真命天子結婚了,最近又將向「痞子英雄2」報到,在片中飾演大肚婆,與黃渤、趙又廷有關鍵對手戲。

 

「我還是很喜歡演戲,如遇好戲,不計片酬也要爭取演出。」關穎昨天以黑色性感露背禮服出席首映禮,被笑搶走女主角章子怡風頭,關穎表示因要赴美參加妹妹婚禮,無法參加其他宣傳,隆重一點也應該,接下來就等「非常幸運」10月台灣上映喬檔期配合宣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幸運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