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運》9/17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9.17_《非常幸運》_中國時報_章子怡機動撇緋聞 能面對最重要

王菲與李亞鵬的離婚消息鬧得沸沸揚揚,同日宣布離婚的汪峰,卻讓章子怡意外被捲入指為緋聞女友。雖然她與汪峰都已在微博分別駁斥,但她15日與王力宏一同出席電影《非常幸運》上海首映,又被媒體追問此事。她起先避不回應,有媒體用激將法,稱她不回應反而會引起更多猜測,她略顯激動地說:「汪峰都已經闢謠了,你覺得我還需要說什麼嗎?」

 

她話鋒一轉,說想和大家分享此刻心情:「每個人都有失去愛情和收穫愛情的時候,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最重要的是有面對生活的勇氣。」語畢,媒體又轉而猜測她在暗示與男友撒貝寧已分手,她多說多錯,又把矛頭轉回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幸運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