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遞》導演翁靖廷和女主角卓文萱為男主角張雁名提前慶生
《幸福快遞》男女主角卓文萱、張雁名  電影《幸福快遞》被挑選為2013年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閉幕片,導演翁靖廷和主要演員卓文萱、張雁名日前盛裝出席該片的映後座談,劇組人員們特別瞞著張雁名,安排意外驚喜為生日在10月29日的張雁名提前慶生,卓文萱巧扮一個幸福快遞者,送上一個愛心護腕給在拍戲過程中受傷的張雁名。

 

 

《幸福快遞》張雁名表白最愛卓文萱  因《幸福快遞》與卓文萱結識,貼心的卓文萱得知張雁名演出「廉政英雄」,在劇中許多堅難的動作訓練,送上愛心護腕讓張雁名能在拍攝期間別再受傷了,張雁名對於此次生日驚喜,誇劇組人員保密功夫了得,更許下願望:「希望《幸福快遞》於11月15日上映後,票房長紅,更多人了解骨髓捐贈,多多做公益,讓社會更溫暖。」被問及會不會又假戲真作,愛上女主角卓文萱,張雁名巧妙回答:「在戲裡,我最愛她。」導演翁靖廷:「《幸福快遞》這個故事,其實真實生活中真的存在著這樣一個男生,四處奔走只為了取得能讓女朋友從白血病中康復的骨髓。」


11月15日即將上映的《幸福快遞》描述女主角樂樂(霍詩丹飾)的夢想是開鋼琴獨奏會,但淋巴癌讓她的夢想變得艱難;向陽(巫迪文飾)一直深愛著她,衷心期待適合的骨髓捐贈者出現。從小幸福的以容(卓文萱飾),雙親意外過世後與爺爺相依為命,放棄出國學習音樂的計畫,辛苦工作,只為了這個家可以撐下去;就在青梅竹馬進儒(張雁名飾)回鄉後,幸福似乎終於來臨,但過度的辛勞,引發以容的白血病。這兩個毫不相識的音樂女孩,面對生命的難關,能等到幸福的解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快遞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