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遞》11/19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11.19_《幸福快遞》_中國時報_張雁名想演GAY 哈張孝全舔手指 肌肉男鍊肌突變同志天菜 健身房被搭訕

張雁名和卓文萱合作目前正上映、山水電影發行的電影《幸福快遞》,兩人互動親密,吻戲拍到欲罷不能,傳說假戲真做。張雁名卻說:「我接下來最想演的是『同志電影』!」他最近勤於健身,笑說:「我腹肌有練起來!」

 

父母給成家壓力

他外型斯文,又在網上放健身照片,突然成為同志族群的天菜,「好多男生在我臉書留言,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健身?」他在健身房更衣室也被壯男搭訕,「他就摸我的手臂,說我身材練得不錯。」若拍同志電影想跟誰合作?他興奮地說:「我想跟張孝全、吳彥祖,我看到張在《女朋友。男朋友》中舔手指,好害羞!」

一旁的卓文萱笑說:「他到片廠都穿小碎花襯衫,我暱稱他『小可愛』。」不過31歲的張對婚姻很憧憬:「我預計35歲結婚,對我來說婚姻非常重要。」他父母也有意無意地給他壓力,「我期待一種穩定的關係,只要遇到喜歡的女生,交往1、2年就會想娶了。」

 

卓文萱情變轉性

27歲的卓文萱已出道13年,張還要叫她一聲「文萱姊」。她過去形象清新甜美,但去年被圈外男友劈腿後,她的感情態度180度轉變,「我23歲時很想找個人嫁了,現在突然覺得事業很重要,不過,我還是很希望成家、再淡出演藝圈,專心做家庭主婦,但要順其自然等緣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快遞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