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窗生》12/7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12.7_《同窗生》_中國時報_T.O.P扮殺手全力以赴 喝燒酒逼淚

韓團BIGBANG成員T.O.P除是該團首席饒舌歌手,更以本名崔勝賢橫跨電影界,暌違3年的新作《同窗生》11月在韓國上映首日就拿下單日票房冠軍,今更跨海在美國上映。他在片中為保護妹妹成北韓殺手,現實中他只有一位美女姊姊,但要是真有妹妹,他竟說絕對不會介紹給BIGBANG的團友。

 

拚演技 強記對手台詞

金有貞在《同窗生》中飾演他的妹妹,讓他體會到兄妹關係的可貴,要是真的有個可愛的妹妹,他一定會是個保護心強烈的哥哥。雖然BIGBANG的團員每個都很酷,但他認為不該讓家庭、工作混雜在一起,「要是有人惹我妹妹傷心,團隊間的默契一定會有負面影響。」

他在2010年以《走進炮火中》連拿韓國百想、青龍兩大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但與該片多主角的結構不同,《同窗生》是由他獨挑大梁的正港「崔勝賢電影」。為拍攝片中一場激烈淚崩戲,他特別向導演要求「喝了再上」,為讓情感更自然流洩,在上場前一口氣就乾掉一整瓶燒酒。

崔勝賢說,過去演戲時只會記自己的台詞,這次連其他演員的台詞都一起背下,「我不知我的演技是否有進步,但這次我絕對是全力以赴!」

 

劇照夯 片商發送隱藏版

片商山水國際娛樂也推出「劇照小卡」蒐集活動,發送6款《同窗生》劇照小卡於不同戲院供粉絲收集,還有隱藏版小卡。而本月8日(周日)的「同窗生搶先看」活動仍持續中(台北日新威秀現場售票,搶先看售價為499元),還有機會拿韓版海報、寫真等好禮。該片20日正式在台上映,預告可至網站(youtu.be/6sRFi5TOMnc)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窗生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