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起在光點台北電影院,除了可以看到林見坪導演的三部佳作外,還會搭配一部超可愛又溫馨感人的法國動畫短片《戴鈴鐺的小孩》

該片由《大雨大雨一直下》導演 Jacques-Rémy Girerd導,曾獲得美國電視艾美獎提名,還曾於法國安錫動畫影展獲獎,導演本次兒童影展曾經訪台,當他知道這部片將與《小站》一起公開放映時,內心十分雀躍,他表示,這部片在法國受歡迎的程度,也讓他大吃ㄧ驚,因為雖然這部片是1998年的製作,上映後卻因為觀眾不斷要求加映,以致於這部片今天都還沒有離開電影院過!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好不容易要上映的影片,怎麼可以錯過呢!大家2/10記得到光點台北,感受溫馨可愛的氣氛吧!

戴鈴鐺的小孩電影介紹如下:



《戴鈴鐺的小孩》Charlie’s Christmas

導演:賈克雷米吉雷Jacques-Rémy Girerd

1997/28mins/BETA/ Color

 

得獎紀錄:

1999美國艾美獎提名 1999 Emmy Award/

98年安錫動畫影展特別獎Prix pour un Spécial TV

 

劇情簡介:

下大雪的夜裡,一個小嬰孩被遺棄在寒冷的森林裡,被好心的郵差拯救,當郵差找到他時,小嬰孩懷裡抱著一個神祕的鈴鐺。

多年後,孤兒院長大的小孩查理,陪同著其他六名小孩,在聖誕節的前幾天,跟著他們最好的朋友:郵差,將全世界所有小朋友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信,送給聖誕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