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即日起至3/8下午5:00止 (如為寄送件則已到達時間為準)

參賽資格:歡迎所有人都來參加(不需要是台大學生喔)

活動辦法

趕快去下載預告片影片,發揮你/妳的想像力,重新剪接、配音,創造一支全新的短片!可以搞笑、嚴肅、哀傷、驚悚,不限內容,讓你/妳盡情發揮創意!

這裡觀賞預告片

或是到《國士無雙》官方網站觀賞

準備好要參加了嗎?趕快先到這裡下載預告片吧!(wmv檔,請按滑鼠右鍵後,選擇「另存新檔」,將預告片下載到自己的電腦上喔!)

不過大家還是要先看看活動內容啦!



投稿格式:

將影片儲存成wmv檔格式,並將影片燒錄於CDDVD光碟中

投稿(交件)地點:台灣大學學生會辦公室

或寄至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學生會辦公室 「台大電影節 收」

並於信封上註明「參加《國士無雙》創意惡搞短片競賽」

來信請附上 姓名、性別、手機號碼、常用電子郵件信箱(如果是團體報名,請選出一人代表)

所有作品將由台大學生會的同學聯合評選出20名入圍者後,由【國士無雙】導演陳映蓉、製片李耀華及本片演員負責決選工作,獲得前三名的參賽者,將於台大電影節開幕當天,3/13()下午一點半,在第一台大活動中心大禮堂,由導演及演員親自頒發精美獎品。前三名得獎作品並將公佈在「國士無雙官方部落格」上。

得獎名單將於3/13同步公佈於【國士無雙】官方網站以及台大電影節網站上,得獎者將由台大電影節主辦單位於典禮前以電話先行通知。

本活動主辦單位:台灣大學學生會、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