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傷城裡佛像痛砸仇家

血肉模糊不改顏色

殘暴演出嚇壞片商

老謀深算意圖陰險陷害金城武

官方最新海報生死對決意味濃厚

即將於12月中旬上映的 "傷城" ,國內發行商這個月初拿到了最新的官方預告片,預告除了梁朝偉的斯文與金城武的性格外,最令片商驚訝的是梁朝偉斯文中的殘暴!片中梁朝偉親手殺害仇家方式殘酷,打了兩槍不過癮,還趁著仇家最後一口氣的機會,好好用佛像痛砸頭部,讓對方在死前還得接受殘暴的重擊,血肉模糊,四處噴肉,梁朝偉竟面不改色,依然維持一派斯文表情,意識形態及影像上都十分暴力,讓片商在讚嘆影帝從影以來最殘暴的演出不凡之同時,另得擔心電檢不過就糟了!而在最新出爐的官方海報中,梁朝偉與金城武兩人頗有相互對決意味,梁朝偉陰險的表情,以及被梁設計佈局、陰謀陷害金城武,影片重點一目了然,兩大巨星在片中互別苗頭,"傷城"  想必讓影迷們更為期待!



**

即將在12月上映的《傷城》中,堪稱是梁朝偉從影以來最殘暴的演出!儘管他在片中扮相外表斯文平靜,但內心卻陰險兇殘,不但可以出賣家人,連多年好友金城武也無法逃出被他陷害的命運。在片中梁朝偉飾演一個沉著冷靜幾近兇殘的刑事組頭頭,金城武則飾演一個辦案直覺神準的探員,兩人原本是30年交情的好友,卻因為一起謀殺案的追查而生波,金城武開始懷疑梁朝偉是兇手,梁朝偉竟因為害怕自己的秘密被揭發,進而開始出賣所有身邊的親人,並且密謀陷害開始追查他的好友金城武,當金城武發現最信任的朋友竟是破案的關鍵時,兩人的友情開始變成仇恨…雙雄對峙,曾經的生死之交終將以性命對決。

不僅與金城武在出爐官方海報上的對決意味濃厚,梁朝偉在預告片中的兇殘演出也令人震驚!甚至由於畫面太過血腥暴力,電影發行公司很擔心會過不了電檢。

即將於12月上映的《傷城》,幕後編導同樣是《無間道》的鐵三角劉偉強、麥兆輝、莊文強,再加上梁朝偉坎城影帝從影以來最新嘗試,到底會有怎樣的演出,真是讓人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