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父子檔郭富城、吳景滔


確定來台宣傳《父子》


盼與影迷近距離面對面


帶給台灣影迷
07年最好的禮物



******
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父子》1 月12 日即將上映,許多影迷十分關心本片演員是否會來台參加影片宣傳,電影公司在昨日終於得到確認佳音,郭富城將於1

5
日,帶著片中的「兒子」吳景滔來台宣傳這部讓郭富城連莊影帝、吳景滔獲得最佳男配角的影片《父子》。






由於《父子》是譚家明導演睽違18
的最新力作,影片拍攝時演員及工作人員們也都明顯感受到了譚導演的用心與對本片的付出,因此對於影片宣傳部份都十分賣力,之前不論到世界各地參加影展,就算是遠到義大利參加羅馬影展,或是是香港、內地的上映記者會,演員們都不辭辛苦,分批與導演們四處參加宣傳活動,而城城也幾乎是每次必到,看的出他對這部影片的重視,也為影片帶來了好的氣勢,在香港上映時得到了十分好的票房成績。

 

這回遇到台灣宣傳,之前一度傳出郭富城新戲劇組因為趕戲無法放人,可能被迫取消來台行程,讓電影公司擔心不已,因為別看片中「兒子」吳景滔被郭富城又打又罵的,其實私底下他可是很倚重城城,他老早就決定,將會隨時 stand by ,只要「爸爸」郭富城來台,就準備來個「父唱子隨」;相對的,如果郭富城來不成台灣,吳景滔也可能因此取消來台計畫,這樣肯定會讓台灣地區的觀眾們大失所望。然而,郭富城這個在片中當爸爸的畢竟還是心繫《父子》,不斷向新戲劇組爭取,終於「喬」出幾天時間來台宣傳,這下兒子吳景滔也將快快樂樂的隨著郭富城一起來訪,這對戲中父子檔的來台,無疑是給台灣影迷們 2007 年最好的禮物

 

至於「媽媽」楊采妮是否也會一起回到台灣宣傳影片,電影公司目前仍與楊采妮接洽,希望屆時可以在《父子》之外,能有個「全家福」。 

這次演員訪台行程,電影公司除了將舉辦媒體記者會之外,也希望藉此機會與台灣區的影迷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因此電影公司正積極規劃影迷見面會的計畫,但由於消息確認後台灣就撞上了難得的跨年連續假期,因此目前許多舉辦細節仍尚在協調當中,將於下週公佈相關活動細節, 電影公司希望想見到片中演員的影迷們,請密切注意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上的消息公佈


《父子》將於1月12日
上映,電影預售票已經在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系統熱賣。此外,電影公司推出四款影片珍藏明信片,已經在各大戲院及兩廳院售票系統售票端點發送,影迷們現在可以開始收集,看能否把四款一並收集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