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日本最被看好男演員

玉木宏

Invitation Award
年度最佳女演員

宮崎葵


2006
日本最暢銷作家

市川拓司

聯手打造奇想純愛電影

《現在只想愛你》

另類行銷操作

搶攻白色情人節

兩大人氣演員戲裡純愛苦戀

戲外各自甜蜜

片商力邀又逢拍片空檔

可望來台宣傳







 


 



即將於3月16日上映的日系純愛電影《現在只想愛你》,由日本當紅男女演員玉木宏、宮崎葵聯合主演。兩人目前在日本的人氣皆居高不下。玉木宏去年因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千秋一角迅速竄紅,而被預測為2007年最活躍男演員。宮崎葵更榮獲日本當紅雜誌Pia所舉辦的第一屆Invitation Award年度最佳女演員。儘管兩人拍片期間傳出若有似無的情意,對彼此才華都大加讚賞、惺惺相惜,不過戲外卻各自有了甜蜜的戀愛對象。

而電影的原著作者純愛文學大師市川拓司,更是日本文壇去年度最暢銷作家之一,作品單年銷售額直逼8000萬日幣大關。由此可見,純愛風格的愛情故事仍方興未艾!

考慮到春節沖淡了西洋情人節氣氛,片商特定選在白色情人節檔期上映,希望一舉以奇想純愛風格攻佔觀眾們的心!並且為了喜愛玉木宏與宮崎葵的粉絲們,片商更極力邀請兩人於3月來台宣傳。




《現在只想愛你》是「現在很想見你」作者市川拓司又一賺人熱淚大賣之作「戀愛写真」所翻拍而成的電影。不僅原著作者大有來頭,男女主角玉木宏、宮崎葵更是日本現在人氣最高的新生代實力派偶像。劇情主要內容講述,玉木宏所飾演的誠人個性單純、熱愛攝影,與宮崎葵所扮演的可愛、樂觀卻沒有女人味的靜流,兩人相遇在大學入學的第一天,從誠人幫靜流過馬路的那一刻開始,她最初也是唯一的一段戀愛就此開始,然而,誠人卻永遠無法從靜流的口中得知她對自己的感覺…。

由日本青春偶像「水男孩」玉木宏與「NANA」宮崎葵聯合主演,使得《現在只想愛你》引發台灣影迷高度注意。自去年底確定由山水國際發行後,旋即引發高詢問度,頻頻有人上網留言、打電話詢問電影相關消息。尤其是當電影檔期敲定搶在白色情人節檔期上映後,官方部落格一刊出相關訊息,瀏覽人次更是近逼千人大關。由此可見《現在只想愛你》這部電影被關注度之高!


而為了不讓喜愛宮崎葵、玉木宏的影迷們失望,片商目前正積極邀請兩位來台。根據日本電影公司透露,儘管兩人工作行程滿檔,不過3月初似乎恰好有一小段空檔,所以雖然無法久留,非常有機會來台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