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戀愛寫真」

未賣先感動
導演拿歌詞替換電影片名


煞到宮崎葵首映會上大膽告白臉紅心跳


    「可愛歌姬」大塚愛在公開場合表示臉紅心跳,對象竟然是宮崎葵!?日前推出新單曲「戀愛寫真」的大塚愛,在參加電影「現在只想愛你」首映會時,表示在看過該片後,深深被宮崎葵飾演的女主角靜流給電到,站在旁邊會心跳不已! 


看電影被宮崎葵眼睛電到導演因「戀愛寫真」歌詞換片名 



大塚愛除了演唱「現在只想愛你」主題曲,還參加了於東京丸之內TOEI所舉辦的電影首映會,男女主角玉木宏、宮崎葵均出席,大塚愛害羞的表示看過電影後就被宮崎葵飾演的女主角靜流的眼睛給到電到,所以站在旁邊感覺臉紅心跳,大力稱讚宮崎葵的演技真的很棒。此外也趁機宣傳了這首「戀愛寫真」,大塚愛說:「在做這首歌的混音時,狂流眼淚無法停止」連自己都感動不已。 


日本近年掀起純愛電影狂潮,繼「現在,很想見你」後,再度有電影公司改編小說家市川拓司的的同名作品「戀愛寫真
另一個故事」,在該片導演新城毅彥聽過大塚愛的「戀愛寫真」之後,該片電影導演在聽過大塚愛量身訂做歌曲「戀愛寫真」後,感動到拿副歌歌詞「只是愛著你而已」換掉原本的片名「在天國森林想你」,可見大塚愛的情歌魅力真的超感人。 


「戀愛寫真」可得電影限量海報一張
買新單曲「CHU-LIP」可得早場優待卷一張

「戀愛寫真」是大塚愛在看完原著小說後,被那堅定的愛情故事給深深感動所創作的樂曲,同時也是大塚愛第二次搭配電影主題曲,她對這首歌表示相當重視,希望大家這首歌可以和電影一起打入觀眾們的內心深處。
 

     
 這張「戀愛寫真」在台灣已經於10/25與日本同步發行,共有CD+DVDCD ONLY兩種版本,CD+DVD收錄「戀愛寫真」音樂錄影帶,首週更順利拿下公信榜亞軍。現在配合3/16即將在台上映的電影,購買此單曲的消費者即可得到限量的「現在只想愛你」海報。 

此外,購買大塚愛3/9最新單曲「CHU-LIP」的歌迷,即可得到電影「現在只想愛你」的早場優待卷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喜愛電影及大塚愛的歌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詳情請上:大塚愛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