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想愛你   單廳票房創記錄
首週便開出紅盤
純愛鉅片 風雨無阻
觸動心弦 淚海汪汪
全省破200萬



    








由日本一線紅星玉木宏與宮崎葵主演的【現在只想愛你】於3/16在台全省聯映,即便週末天氣陰雨綿綿,上映首週票房仍開出亮眼成績,突破兩百萬大關。台北上映的三家戲院,其中絕色更是場場爆滿,觀賞完電影的觀眾都淚流滿面、讚不絕口、口碑好評不斷,可見純愛風電影魅力依舊無法擋!


玉木宏與宮崎葵在電影「現在只想愛你」中,分別突破以往給予觀眾的印象,搞笑與偶像的包袱,雙雙飾演因怪病纏身,而成為團體生活中遭排擠的邊緣人角色。也因為這個緣故,劇中的兩人在物以類聚、同病相憐的法則之下,從第一次的見面似乎就看出了對方無論是身理或是心理都存在某些非一般人所擁有的特質。藥膏異味男加上外貌神似機器娃娃丁小雨的一段純純之戀,就此展開...

你還沒看過嗎?趕快帶另一半去重溫兩人初墜情網時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