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強檔大戲

《基因決定我愛你》

超長台詞考驗關穎碎碎唸功力

何潤東無法招架

彭于晏 何潤東 關穎 余男聯手打造

《人魚朵朵》新銳才女導演李芸嬋又一創新浪漫小品











  國內知名新銳女導演 李芸嬋 最新大戲《基因決定我愛你》,集結了兩岸三地當紅演員:關穎、余男、何潤東、彭于晏,一同飆戲。電影中的劇情主要是在描述-生物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很快的人們可以藉由後天的方式去改變自己的基因,同時也改變本身的個性和命運。情節新穎有創意,再加上集合了內地、香港、台灣優秀的工作人員與演員,精采指數一定爆表!

  此次戲份最重的關穎表現得可圈可點。她飾演的是個二十多歲有嚴重潔癖的單身女子。對愛情有積極的行動力,卻總敗在無法忍受對方的生活習慣上。後來為了愛情,他痛下決心,自願成為“抑制潔癖基因”藥物的臨床受試者。而此種藥物的副作用就是會不斷的說話、不斷的碎碎念。有一幕長達五分鐘只有關穎霹靂啪啦的一直對著何潤東講話,從何潤東一進家門攤在沙發上、講到何蹲馬桶、晚上上床睡覺時、到隔天早上出門上班都還在唸。碎碎唸指數連飾演關穎男友的何潤東都受不了快抓狂。台詞足足有五百多字,充分的發揮與考驗了關穎的碎碎唸功力和演技。拍片現場的工作人員在佩服驚嘆的同時,男性員工也都不禁會想起自己愛碎碎唸的另一半,可見國片一姐關穎的演技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階段!

  《基因決定我愛你》兩位女主角都大有來頭,一位是台灣國片一姐,且最近有傳聞好萊塢電影相中關穎還特地飛來台北找他飆戲.。另一位是大陸新生代女演員-余男,精通英語和法語。今年六月底很有可能會應邀出席台北電影節。2005年主演跟王全安合作的影片《圖雅的婚事》,該片並榮獲柏林金熊獎的榮耀。在《基因決定愛上你》一片余男飾演一位二十多歲的生物科技娛樂公司的研發工程師。工作專業,一絲不苟,在實驗衣裏面穿著美麗洋裝。每天必吃“抑制胖肥基因”的藥物,以科技的方法維持窈窕身材。對臭味嚴重過敏,尤其是體味。她只能以e-mail和雲遊四海的靈魂伴侶交流。直到一場意外發生,才讓她考慮是不是要改變自己,建立和身邊的人們一起生活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