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狂吃甜筒 硬拗記者買單



■關穎當起賣票大使,讓記者先自掏腰包買電影票。

(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李光爵/台北報導

關穎昨天為新片《基因決定我愛你》前進校園,透露她在片中怪癖,愛穿劇中男演員何潤東的四角內褲,還為了連戲,吃了60球冰淇淋,關穎形容:「我吃到頭都快爆炸啦!」

賣票大使 強力推銷

昨天導演李芸嬋、演員彭于晏、關穎和製片葉育萍到中正高中,展開一連串校園活動。關穎笑稱這是首次到學校參加宣傳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國片,她更現場當起賣票大使,讓記者還先自掏腰包買電影票。導演李芸嬋在旁看了忍不住笑場,覺得選對演員,關穎更立下豪願要推銷1000張票。

李芸嬋對學生透露自己過去為了看電影,課業一度從前10名到倒數,就因為高二那年看了百來部電影,但最後還能考上台大,讓學生們欽佩不已。

冬天吃冰 苦不堪言

不過最讓劇組團隊欽佩的,則是彭于晏。因他為了在片中展露探戈舞技,還到上海找百樂門老師一對一指點,讓劇組感受到他用心,現場正式拍時還因為跳得太好,讓旁邊的製片葉育萍流眼淚。

彭于晏學舞很辛苦,但女主角關穎更苦,因為她拍攝時都超少,偏偏在廈門拍攝時是冬天。她戲稱:「拍『宅變』時是夏天但穿冬天衣服,這片則是冬天穿夏季服裝,不是露背就是露溝,還為了吃冰淇淋,連啃了60球,害她身材忽胖忽瘦,還要穿何潤東的四角內褲。」看來關穎真是為戲犧牲。

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