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以下文字口味很重  歸類: 限制級~ 未滿18歲者請勿點閱 !!】

**************************************************


素有西方『金瓶梅』之稱的情色經典名著
《查泰萊夫人》翻拍登上大銀幕
繼《色戒》之後
將再次挑戰台灣觀眾對情色話題的尺度 !!


講到這裡
有什麼比
「沒有低潮的女人」更MATCH《查泰萊夫人》??
所以啦
這次我們《查泰萊夫人》特地找了「沒有低潮的女人」BLOG的版主薔薇合作
要揭開你不為人知的情色那一面
激發你超乎常人的想像力!!

參加辦法
自即日即時起(就是現在 !!)
至11/3(六)AM 12: 00止
請根據你的"經驗"或"想像",挑選下列一個你最有感覺的話題在本篇文章迴響留言
就有機會得到豐富人生"經驗"的獎品...

討論主題:
A)最奇妙的偷情對象
B)最詭異的做愛地點
C)最能引發高潮的做愛地點
D)超乎人體工學結構的做愛姿勢
E)...

或者
你有著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挑戰性格
想要挑起更辛辣的話題討論
我們當然更加歡迎 !!
(所以你現在了解為什麼會有E的選項了吧...)


得獎辦法
獲獎資格:
留言深獲
「沒有低潮的女人」BLOG 版主薔薇共鳴的人
評審:
「沒有低潮的女人」版主薔薇本人

公佈得獎時間
11/4(日)PM 06: 00

 

精美獎品
獎項A)眼見為憑獎:
《查泰萊夫人》特映會票券兩張
時間11/6(二)PM07: 20,地點在台北長春戲院,名額 15名
獎項B)遐想空間獎:
『查泰萊夫人與她的情人』或新書『處女膜上天堂』一本,名額計 3名

本活動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們參加,但留言的網友請注意以下幾件小事

1)您的精采留言務必在我們家BLOG的本篇活動網誌下方留言,如此才具備得獎資格。
2)請密切注意本活動的公佈得獎訊息,以免您得獎卻渾然不知,錯過領取獎項時間。
3)公佈得獎名單的同時,我們會公佈一個聯絡e-mail address,煩請確定得獎者,屆時於11/6 PM05: 00之前,回覆該 e-mail addres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你會收信的 e-mail address、或手機...  等),因超過時間而無法領獎者,視同放棄。
4)領獎方式
眼見為憑獎:親自領取,請於11/6 之前(含當日)親至山水國際娛樂領取(ADD: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9樓,敦南誠品9樓)
遐想空間獎:同樣是親自領取,採隨機贈送,無法指定。
5)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山水國際娛樂得有權更改或補充之。
6)贈品『查泰萊夫人與她的情人』原著小說,及新書『處女膜上天堂』由
高寶書版集團所提供。

感謝高寶書版集團 & PIXNET & 薔薇小姐 熱情協助本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