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上映的感人熱淚動畫片《玻璃兔》,與2/10上映的《小站》,目前兩廳院線上預售票已上線,觀眾朋友們請趕快按這裡上線訂購。

先前《小站》因為作業疏失,導致有些觀眾朋友到了兩廳院售票系統無法順利購票,我們在此向大家致歉!現在已經恢復無誤,請大家趕快去買票唷!

《玻璃兔》2/17上映,家中有小朋友的觀眾,請務必去看這部日本中小學推薦必看的感人佳作,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觀賞。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期待已久,熱騰騰的全新《國士無雙》中文官方網站終於上線了!有別於以往國片電影網站,這次我們特別架設了活潑豐富的FLASH動態網頁,讓整個網站能夠跟影片動作喜劇的風格相符。

新的官方網站留言板也與部落格相連,更增添了雙邊的互動性。以後,各位如果要看到電影相關的最新消息,可以連結到部落格, 如要下載影片官方互動資訊 (如下載內容、合作廠商查詢、電影詳細人物介紹查詢等),可以到官方網站上唷!

網址:www.catch-movie.com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搭配林見坪導演《小站》一起放映的作品《旅程》預告片正式上線。

《旅程 》(Journey)  

台灣 /2000 /彩色 / Betacam /10mins/無對白

導演:林見坪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見坪導演的作品《小站》預告片終於上線,請各位觀眾朋友點選下列連結後觀賞。

http://www.serenity-group.com/small/Small Station.wmv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徐若瑄人魚朵朵海報 曝光

【文/王雅蘭】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期待小站上映的影迷們

即日起可以在台北全部兩廳院售票系統端點買到小站預售票
而在全省兩廳院售票端點也都可以拿到小站精美書籤喔!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