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導演萬歲》由於搞笑KUSO樣樣來
外加還有創作人的悲苦心路歷程
所以我們也特地邀請了兩位潮流達人兼超級創作人才 BLOGGERS
來看電影試片
也就是~

發條 


&  史丹利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更特地請他們兩位針對本片發表一些意見
以下就是《導演萬歲》與他們兩位的另類對話~



****************************

問:對《導演萬歲》中的橋段,有哪一部分是你覺得稱得上KUSO的?或是你覺得很欠揍的?很喜歡的也可以~


其實這部電影對我來說,就像是北野武的笑話大全。他利用相當多的手法來詮釋顛覆他以往風格的無厘頭,裡面有很多梗都是我很愛的!
比如說小孩子披著披風、背著吉他,相約地方決鬥,結果卻因為手指被刀子刮到而大哭了起來,很天真的手法去面對血腥;還有鈴木杏被貨車撞到了,卻是貨車司機從車子裡面倒出來,這是我很喜歡的邏輯倒換;愛搞笑的社長、故意做很爛的特效、陽具玩具所帶來的雄性主義、遇到困難就會變成娃娃逃避現實的點子.....其實這部戲真的有太多說不完的點了。



前半段的惡搞不同類型真的超精采的,小津安二郎的喝茶聊天就可以拖個30分鐘、純愛電影的失明的畫家、莫名其妙不知在幹嘛的懷舊片與忍者片等,超惡搞得啊!而且還會用對白來吐槽,完全的打中我的笑點啊!


問:對於片中所謂的「靈感枯竭」這回事,你有什麼體會嗎?


靈感枯竭是每個創作人都會遇到的點,我也常常覺得沒靈感,然後空空的坐在電腦前,什麼也不動。
其實建議大家可以多讀一些書籍,或多看一些影片、電影,多多少少都能從別人的創作中得到一點心的東西;我還有一招必殺技,就是去坐捷運(大眾運輸),因為我喜歡"讀路人",看著路人的穿著跟舉動幫他們寫故事,每坐一趟捷運(大眾運輸),都會讓我受惠良多 ^_^


靈感枯竭...通常是我的話就先不要寫東西吧...這是最混的想法。不然就是喝酒與朋友聊天,看看會不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再不然就是期限到的時候,靈感一定會被逼出來,因為我是那種狗急才會跳牆的人啊!不過靈感枯竭真的是很可怕的事就是了...


問:生活中做過最kuso的事情是?


恩...怎麼說呢?!我的人生本來就是KUSO的人生,我喜歡戴著安妮(娃娃頭套)的頭出去惡搞社區鄰里;我喜歡將我陽台種的白菜堆裡的菜蟲拿出來把玩,並幫牠們實現飛行的夢想,用噴射器將牠們噴飛;我喜歡做好多事,因為我是個自得其樂的人,我還曾經講笑話給我的右手聽,也曾經練習連續打一百次咯(雖然最後吐出來了),還曾經........


大便在警察局的廁所裡而且是在地板上,最後還留下來掃廁所,這應該是最kuso也不過的事了吧.....不然的話還有跟朋友打賭賭輸,穿著鮮黃色道士服騎摩托車去夜市買滷味,完全的一個愚蠢的行為...


問:如果你當導演,你最想拍哪種電影? 可以大概說一下劇情嗎?
(像是說,找大S扮成金鋼客與蔡康永瘋狂對打,沒想到不打不相識、一打結姻緣,兩人成雙宿雙飛去了~)
 


我最想拍的,應該是『中國武打風』的A片吧!
男男女女在床上瘋狂的激鬥著武術,『雙龍吐珠!』『猴子偷桃!』『八仙過海!』(這名詞現在好像有點敏感)『暗渡陳倉』『引錐刺股』....等招式,不只可以發揚中國武術跟成語文化,還可以將人人都需要的"性"大膽表現,未來這些"武打明星"說不定可以繼續揚名國際,為台灣爭光!光想這畫面就好浪漫啊!
(旁白:你只是想自導自演吧?! =_= )


熱血、搞笑、愛與夢想的電影啊!例如,一個從小立志當棒球選手,無論颳風下雨都拼命的練球(熱血啊!),但因為他最愛的女生喜歡幽默風趣的人,所以他轉而立下目標朝諧星的路線發展(搞笑),最終那女生被他感動,所以終於跟他在一起(愛),但他內心深處對棒球的熱愛還是存在,所以就還是決定放下了他大好的諧星演藝事業而投入了職棒球員的選秀,因為他想要完成他的棒球夢啊!(夢想) 
幹..好爛...但我只能想出這些了...


問:好,最後一個問題。請摸著良心,直率而真誠地告訴大家,你喜歡《導演萬歲》嗎?就像北野武一樣,該說的不該說的都儘管說吧~


好!好!好!《導演萬歲》的奧妙之處,就是它裡面的點子當你看完後隨手可得,還可以拿它來當約會的好藉口,幫你隱藏其餘的動機,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我喜歡他的前半段,因為他惡搞各類型電影真的很好笑,而且完全的點出了各類型電影的通病。而後半段....或許是我日本搞笑節目與電影看多了,太了解日本的搞笑橋段,所以幾個搞笑的梗真的有點老,有點像早期的日本綜藝節目,我都可以猜的出他的梗在哪裡啊!一但搞笑被破梗就一點也不好笑了...所以我喜歡他的前半段啊!



****************************

想看發條的BLOG請直接點圖:


and 
想看史丹利的BLOG也請直接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