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小動物大動物貓貓狗狗小鳥大象袋鼠?
還是你喜歡好音樂好歌聲好創作?
今晚哪
只要你來信義威秀影城
就可以兩者兼得~
而且還會看到希望種子專輯的眾家藝人們哦

活動名稱:《KISS小親親》中文主題曲 阿霈〝陪你〞發表會
日期:97年4月10日(週四)下午18:00
地點:信義威秀影城
2F 13廳外
出席人員:《KISS小親親》中文主題曲主唱人  季欣霈
     希望種子-- 劉畊宏、王宛霏、魏如萱...等藝人

歡迎大家來參加哦 !!

(PS: 我們在昨日看到下面這則新聞之後
整個很訝異 !!
我們在這邊轉貼這則新聞
希望看到的大家可以一起來發動 !! )

----------------------------------------------------------------------------------------------------

一人一封信 阻止韓國開放吃狗肉
更新日期:2008/04/09 08:00 記者朱淑娟台北報導 

  「我不好吃、請不要吃我!」韓國首爾市日前宣布要把狗列為「食用家畜」,讓吃狗肉合法化。台灣、韓國環保團體昨天聯手痛批韓國是「亞洲最不文明的國家」,將串聯亞洲各國一人一信阻止野蠻立法。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執行長朱增宏說,首爾政府合法化吃狗表面上的理由是基於衛生管理。但他認為這只是藉口,首爾政府要先檢討是否落實衛生管理。他呼籲韓國總統李明博不要做「不文明的總統」。
朱增宏說,人類無論如何不應將狗視為可以吃的動物,包括台灣、香港等地都已禁止吃狗肉,已擁有經濟優勢的南韓還將吃狗合法化,令人匪夷所思。
  韓國長久以來有吃狗肉的習慣,政府放任肉狗飼養場以不人道的方式養狗、殺狗、市場上光天化日賣血淋淋的狗。環保團體昨天公布錄影帶,肉狗飼養場環境髒亂,狗只能擠在非常小的空間埵Y廚餘、發霉的麵包,母狗被強迫配種兩、三胎後就被屠宰,慘不忍睹。
  韓國維護地球動物協會代表朴素妍昨天氣憤表示,李明博上台後面對狗肉問題,「退化到未開化的原始時代」。韓國現有一千萬人口飼養狗,如立法成功,未來可能會有更多家犬被棄養,流落到狗肉市場,狗肉市場將更加猖獗。
  雖然政府承諾只能吃飼養的肉狗、不會吃寵物,但朴素妍質疑一九八四年首爾市就明訂狗肉是不潔的食物,禁止流通,但政府並未取締不法販狗的業者,任由每年兩百萬隻狗被屠殺。現為了規避責任乾脆把吃狗合法化,「荒謬可惡」。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發起一人一信給韓國總統李明博、首爾市長吳世勳,民眾可到網站發信:
http://www.east.org.tw/01/link3-55.ht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9/2/wxs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