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可愛又搞笑的白癡造句!!

感謝大家熱烈支持~
明晚就要上映  最主要還是希望大家進戲院支持哦~

另外在此再次向大家說聲抱歉
電影雙面海報的得獎者不小心被我們漏掉沒PO到 ><
請點這裡看看你有沒有得到海報哦!!

標題我的超 感應
帳號Yaer
白痴造句:遮住阿娘玉木宏,MUMU親一下讓我直覺變超準,可以感應到...大獎就在眼前!

標題我的超 感應
帳號lovebear1016
白痴造句:每次看到超感應海報的時候,就覺得小池徹平真是宇宙中世界上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人了!!

標題我的超感應
帳號orangeray
白痴造句:我沒時間趕去乾杯那裡拍照,我對王木宏有好感就夠in了

標題【我的 超感應】
帳號ak91821
白痴造句:我在Dream mall拍到跟超 感應海報的合照,海報上有玉木宏,害人家興奮到跌倒...結果撿到兩百塊錢,真是好運連連呀!!!

標題阿龍與女友間的超感應
帳號wispa
白痴造句:最近.....我"超"不爽女朋友只能"感應"到玉木宏的電力.....

標題標題在這
帳號cindy0503
白痴造句:早上還唸著要買超感應預售票,逛個街買個店家特惠組,就拿到2張電影票囉~

標題超感應
帳號cindy0503
白痴造句:超級幸運,逛街感應到玉木宏就在我身邊

標題【活動】我的超感應
帳號narakuyui
白痴造句:超想要電影票的,這樣就能去感應千秋學長的俇野吸引力,小池...抱歉了我只能想到你很會縫血管。

標題超 感應!!!!!KIDS!!!!給我玉木宏!!!!
帳號hsincantabile
白痴造句:我買了超感應的票暸~~請給我玉木宏!!!!!~~~

標題標題在這
帳號emilymeng
白痴造句:我超愛小池和玉木宏的,他們的超 感應,在還沒上映的好幾個月前,我就注意很久了!!!終於等到這天啦!我已經感應到他們在呼喚我啦~~哈哈

標題給我超感應!!!
帳號hanw
白痴造句:給我超感應!!!!! 玉木宏萬歲!!!

標題超感應萬歲!!!!
帳號shiou0313
白痴造句:我超愛玉木宏~~~ 快點感應到讓我得獎吧~~~

標題我的超 感應
帳號YTH0503
白痴造句:昨天去乾杯吃烤肉 在進去之前先跟玉木宏合個照 玉木宏真的實在是太帥了 真想把他打包帶回家!!

標題來吧!超感應~
帳號apple227966
白痴造句:把手放在超可愛的小池徹平胸前~我感應到他砰砰砰的心跳聲

標題kids
帳號S001
白痴造句:我愛超 感應!!!!也愛玉木宏!!!!

標題超!!!!!感應!!!!!
帳號hiroshi623
白痴造句:給我超感應!!!!!玉木宏真的很讚!!!

標題我家北鼻很愛玉木宏..
帳號freedom1124
白痴造句:為了我家北鼻欣..我一定要用超感應把玉木宏相關東西都吸過來~~

標題K I D S 給我超感應
帳號tamaki1228
白痴造句:K I D S 給我超感應!!!!給我玉木宏!!!!!

標題超感應 最高!!!!
帳號tamaki1
白痴造句:給我超感應!!!給我超感應!!!給我超感應!!!給我超感應!!!!!

標題玉木宏你很棒..
帳號antenna
白痴造句:為了超乎想像的玉木宏海報及超值好禮,感受到強大的吸引力豈能不拍此照片來回應一下這活動勒?!

標題請給我超感應
帳號tamaki1003
白痴造句:神阿~~~請給我超感應!!!!把玉木宏給我吧

標題我的超感應!!!!
帳號ettony
白痴造句:憑我 超 準的第6感 我已經感應到大獎就在我身邊!!!!

標題【我的超 感應】
帳號yutokoike
白痴造句:5/23(五)下午就算在路上超車連連,時速快到會被感應偵測器拍到違規我也要衝去看徹平主演的電影「KIDS 超 感應」!!

標題超 感應 我來了!!!!
帳號candy0205
白痴造句:為了玉木宏~~~~當然要參加 "超 感應的活動囉"~~~~

標題我愛KIDS超感應
帳號blueandraie
白痴造句:在超感應這部電影中,玉木宏及小池徹平發揮了超水準的演出。透過這部好電影,我感應到玉木宏及小池徹平對我的深情。(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