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照03-躲!

    2009最駭人聽聞的血案 2009/01/09 現在開始倒數計時!!

【電影介紹】

高中老師珍妮(凱莉雷利飾)與男友史帝夫(麥克法斯賓達飾)正處於幸福熱戀中。趁著黃金假期的來到,史帝夫計畫帶著珍妮到野外露營,趁著遠離塵囂放鬆之際,展開最浪漫的求婚。
途中,一時興起的兩人,捨棄原本的目的地,開往地圖上沒有的、意外發現的小湖。湖邊寧靜優美,史帝夫與珍妮沉浸在和煦陽光下。不料,一群當地少年的意外來到,卻讓兩人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
被少年們粗野無禮對待的史帝夫,因不願破壞難得假期而想息事寧人,卻開始遭到一連串無預警的殘暴攻擊。兩人奮力逃脫,終於抵達周邊的小鎮,以為自己平安離開湖區,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歐美各大媒體好評】


"Dramatic credibility, psychological intensity and compelling performances elevate James Watkins' grimly effective debut beyond standard genre fare." -Screen
「逼近赤裸的真實、直襲心頭的恐懼;導演一鳴驚人之作,超越屠殺片新高度!」 -專業電影雜誌《Screen》


"One of the most provocative and terrifying thrillers of the year"  ★ ★ ★ ★ Empire
「今年最引人入勝、最嚇人的電影!」  ★ ★ ★ ★《帝國電影雜誌》四顆星推薦


"gory, relentlessly tense, and immaculately paced; terrifying is a term seems almost an understatement in this film." -Twitch website
「無法喘息的戲劇張力、精準完美的步調,"駭人"一詞不足以形容此片!」 -獨立電影網站 Tw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