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劇照-3.jpg

泛泛 -- 為了獲得愛情,她無所不用其極,就算要對心儀的男人狂作科學實驗,她也要做…

桂綸鎂劇照-1.jpg

鐵菱 --她的完美男友只存在於幻想中,現實生活裡的好男人卻視而不見,這樣子怎麼談得成戀愛…

張雨綺劇照_2.jpg

唐露 --她的美貌讓男人飛蛾撲火,卻也使她無法相信愛情,就算遇上真命天子卻也不肯先低頭…

《女人不壞》3個女孩 3段截然不同的戀情
 看了是不是心有戚戚焉~ 在你內心深處, 自覺最接近哪種戀愛觀呢?
 快留言告訴我們, 就有機會得到獨家簽名海報!! 以及其他豐富獎品~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8.12.18, 凌晨00:00止

【活動方式】
 只要留下迴響在本文下方, 告訴我們你自認最接近哪種戀愛觀,
 就有機會獲得最珍貴的導演演員親筆簽名海報、酷卡!!
 還有精淬潤肌精高緊緻美膚體驗組、小林髮廊休閒背袋!!

【贈品&領取】
(1)贈品A(共一名):《女人不壞》導演演員親筆簽名海報X1, 小林髮廊休閒背袋X1

   小林背包.jpg (小林髮廊休閒背袋)

    贈品B(共五名):《女人不壞》簽名酷卡X5, 精淬潤肌精高緊緻美膚體驗組X5

(2)得獎 & 公佈 & 領取
  
怎樣中獎:隨機選取~
  公佈日期:2008.12.22
  我要領獎:請於公布後, 至2008.12.31(三)上班時間, AM11:00-12:00 & PM13:30-18:00
  親至PIXNET痞客邦領取(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

 (PS.1: 獎項可代領, 前來領獎者請務必攜帶『得獎者 & 領獎者』身分證明文件以茲證明)
 (PS.2: 未於領獎期間未來領獎者, 即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恕不補發或寄送, 謝謝各位!)


【其他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