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門》的演員們全是一時之選!!!

《007皇家夜總會》伊娃葛林+《硫磺島的英雄們》雷恩菲利浦+《CONTROL》山姆萊利
 來看一下哦!!

人物介紹04_伊娃葛林飾演的另一個角色: 米羅的幻想朋友

【演員介紹】伊娃葛林Eva Green
   1980年出生法國巴黎,很年輕時便開始表演訓練,曾就讀於聖保羅戲劇學校與倫敦韋伯道格拉斯戲劇藝術學院。演藝事業是從舞台劇表演開始,2003年的電影處女作《巴黎初體驗》,由金獎大導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執導。自那時起,她那性感又純真的獨特氣質不只被貝托魯奇導演發掘,也開始為世人所知。同時,她受邀成為時尚名牌Armani的代言人。2005年憑《王者天下》進軍好萊塢。
以獨有的氣息挑戰演出每一個角色,使她在隔年得到007新龐德女郎的角色。此次在《怪盜芬克林》中,則是再一次全新的嘗試。

電影代表作品(節錄)
2009《永恆之門》FRANKLYN
2007《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
2006《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
2005《王者天下》Kingdom of Heaven
2003《巴黎初體驗》The Dreamers
--------------------------------------------------------------------------

人物介紹02_山姆萊莉飾演精神受創的男子米羅

【演員介紹】山姆萊利Sam Riley
   1980年出生於英國,畢業於英國國家青年劇院。2002年處女作演出《24小時狂歡派對》。2007年演出Control,這是他首部獨挑大樑的電影作品。他在片中演出70年代的英國傳奇搖滾樂團“歡樂分隊”(Joy Division)的主唱伊恩柯提斯(Ian Curtis)。
導演安東寇班(Anton Corbijn)對萊利印象深刻:「他削瘦的身軀,瑟縮地在街角抽煙的模樣,瞬間勾起我對Joy Division的回憶…如果沒有山姆,Control肯定不會這麼好。」而他在該片中的精湛演出,不止讓他連番拿下倫敦影評人協會(London Critics Circle Film Awards)最佳男演員、帝國雜誌獎(Empire Awards)新進演員、芝加哥國際影展(Chicag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男演員、愛丁堡國際電影節(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英國演員…等獎項,更讓他成為全球備受注目的英國新銳男演員。

電影代表作品
2009《永恆之門》FRANKLYN
2007 Control
2002《24小時狂歡派對》24 Hour Party People
--------------------------------------------------------------------------

人物介紹01_雷恩菲利浦飾演其時城的秘密警察普利斯特

【演員介紹】雷恩菲利浦Ryan Phillippe
   1974年出生於美國德拉瓦州,在演藝途上,雖然沒有超級亮眼的獨挑大樑之作,但演出的每部電影都是質量俱佳的作品,為厚實演技扎根頗深,可謂為美國中生代男明星的中流砥柱。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與瑞絲薇絲朋的7年婚姻。

電影代表作品(節錄)
2009《永恆之門》FRANKLYN
2006《硫磺島的英雄們》Flags of Our Fathers
2004《衝擊效應》Crash
2001《謎霧莊園》Gosford Park
2000《綁票驚爆點》The Way of the Gun
1999《危險性遊戲》Cruel Intentions
1998《王牌追殺令》Homegrown
1998《54激情俱樂部》54
1997《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1996《末日終結者》Invader
1995《赤色風暴》Crimson T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