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ONLY FOR LADIES 之小姐影展講座來了!

elle講座!
(講座報名詳情,請點圖前往~)

  近幾年台灣電影圈影展文化日趨發達,透過策劃各種不同的主題影展包裝,讓各族群越能聚焦觀賞適合自己屬性的電影。而這回山水電影破天荒以「小姐」的角度作出發,雖台灣以女性定位的「女性影展」行之有年;不過這回山水電影將女性更精準定義在OL身上,且開宗名義表態:這是一個為愛看電影的小姐規劃的影展。不曲高和寡以藝術電影包裝,小姐影展的三部電影皆具其話題性,無論是從小姐對於美白的偏執追求;或是對於愛情原則的搖擺難定;甚至是小姐在職場或整個社會面對的壓力等等,三部電影皆從普天下OL皆會面臨的處境與問題作為出發,藉由電影的誇張或幽默形式,帶給小姐與眾不同的思考觀點,在輕鬆之虞亦能有其收穫!

  這回小姐影展的三部作品,分別是由集合法國賣座神經喜劇《小姐好黑》,美國正宗浪漫愛情喜劇《我恨情人節》,以及阿根廷女導演驚艷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藝術話題片《失憶薇若妮卡》。其中《小姐好黑》描述一名嗜白成癡的美白化妝品界高階女主管,不過帶有種族歧視的她,卻意外得到罕見的皮膚病變成黑人…。《小姐好黑》獲得了喜劇賣座票房冠軍,透過誇張的喜劇呈現,讓小姐看見除了外在的美白外,內心的美白更加重要!

  除此之外,另一部作品《我恨情人節》則是由《我的希臘婚禮》原班人馬再度攜手打造,再現與眾不同的浪漫愛情元素。而《失憶薇若妮卡》則是第61屆坎城影展的正式競賽片,並獲選為imdb年度250大最期待被發行的藝術電影之首。由阿莫多瓦欽點新銳女導演露柯希亞馬泰執導。獨到的敘事手法,藉由一場車禍引發的記憶裂痕中,娓娓揭開女性在現代生活中遭遇的精神創傷和壓力,是部後座力強勁的作品。

  而最關心小姐的ELLE,也獨家與山水電影合作,策劃了三場講座,將於九月初一連三周起跑!針對電影的話題,請到各個領域的專家名人與小姐一起面對面分享,參加講座還有機會免費看小姐影展電影!秉持著「小姐的事就是我們的事」的精神,ELLE與山水電影聯手呈現,將帶給小姐前所未有的觀點與體驗!小姐講座目前已開放報名,活動詳情請上ELLE網站www.elle.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