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就是喜歡獨居-

《刺蝟的優雅》法國原版海報  

『《刺蝟優雅》台北市單廳上映,票房突破百萬』新聞~

獨身影迷持續現蹤,口碑沸騰網路討論區
長春戲院農曆春節獨家映演至2月28日

改編暢銷同名原著.喻為最巴黎的小說.全台暢銷超過十萬冊

  「刺蝟就是喜歡獨居」。改編法國暢銷同名小說的電影《刺蝟的優雅》,片商選擇在長春戲院獨家上映,兩周以來單廳票房已勇破百萬,成績優雅得不得了。電影果然吸引許多喜好孤獨的優雅先生和優雅小姐,戲票一張一張售出,票房積少成多。由於口碑在網路持續發燒,加上原著作者妙莉葉芭貝里在國際書展的超人氣,電影將在長春戲院續映,不僅未來一周連續九天的農曆過年假期,並將一路映演至2月28日,喜愛《刺蝟的優雅》原著小說的書迷絕不能錯過最後體驗的機會。 

  《刺蝟優雅》故事敘述門房荷妮和另一位天才少女芭洛瑪,一個是守在豪華公寓角落的卑微門房,一個是住在這棟公寓內的富家女,兩位身處上流社會卻同感週遭人世荒謬偽善,刻意與人保持距離,獨善其身的主角,因為日本新住客小津先生而相知相識,打開心房。原著被譽為最巴黎的小說,深刻描述陌生城市中習慣冷漠偽裝,卻同樣渴望被瞭解的心情,兩年前在法國推出後就狂銷了百萬冊,並榮獲2007年法國書商獎,售出30多國版權,全台暢銷十萬冊小說,改編搬上大銀幕。

  被喻為最巴黎的小說,觀點細膩、文筆優雅、有個性且饒富哲思,上市以來不僅轟動歐陸,台灣更是備受書迷推薦喜愛。原著大賣,《刺蝟的優雅》改編成電影火速搬上大銀幕,不僅是廣大書迷年度最期待電影,單廳上映勇破百萬,完全靠口碑發燒的好片《刺蝟優雅》現正熱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