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前夕,工作人員馬不停蹄地在新竹找場地,最後拍板決定就是在這啦!

時間:2011年11月26日(六)晚間

地點:古拉爵新竹迎曦店

IMG_6884.jpg

▲今晚,這裡即將變身!

IMG_6930.jpg

▲這裡是餐廳內部,待會就會變得不一樣啦!工作人員正忙著佈置著...(食物呢?)

IMG_6933.jpg

▲有客人用完餐後走出來,驚覺這家店變成《桃姐》了,歡迎光臨!

IMG_6983.jpg

▲今晚,一切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現在時刻:最佳導演-許鞍華得獎)!

IMG_6974.jpg

▲驚!版主只是出去一下而已,怎麼要回來的時候卻進不了門?(旁邊還有警察來疏導交通)

IMG_6986.jpg

▲記者大哥大姐們已經陸續來卡好位啦~

▲天王天后駕到前夕~(話說回來,有人手上出現了《桃姐》的扇子...)

IMG_6997.jpg

▲媒體連訪即將開始(左邊的食物,已經快被掃光了.....)!

▲大家辛苦了,不管站著、蹲著、趴著、還是踩在別人身上(有嗎?)

   謝謝各位媒體朋友,還有一直在外守候的你們!

   時間不早了,但導演、乾媽與華仔三人依然敬業受訪。!

IMG_7157.jpg

▲訪問結束,獻上最後一cut...導演接受網路媒體採訪,笑得多開懷!

 

感謝當天店內同仁的大力幫忙,現在到店內消費,就有機會得到《桃姐》限量版的酷卡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其他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