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誰當家?! 不爽踹共!!

 活動網址:http://carnage.events.pixnet.net/

 活動時間:2012/5/8-2012/5/24

 活動方式:
1.大聲說出你的不爽宣言,分享到FB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舒壓好禮與電影首輪交換券喔!
2.按讚推你認為最不爽的宣言,也有機會獲得抽獎機會喔!

 活動獎項:
[有喊就有獎]
參與資格:凡參加「我要踹共」留下不爽宣言者,即可參與抽獎。
獎項內容:
Hair Spa *1、雙效奇肌*1、健康洗*1(總價$3,400)+電影首輪交換券2張,共1名。
電影首輪交換券2張,共9名。

[情義相挺獎]
參與資格:凡按讚外推其他網友留言者,即可參與抽獎。
獎項內容:
Hair Spa *1、雙效奇肌*1、健康洗*1(總價$3,400)+電影首輪交換券2張,共1名。
電影首輪交換券2張,共9名。

[超級不爽獎]
參與資格:不爽指數最高的網友(同分則以電腦隨機抽選)。
獎項內容:
Hair Spa *1、雙效奇肌*1、健康洗*2(總價$3,800)+電影首輪交換券4張,共1名。

 獎項介紹:

從頭開始,重獲能量-HAPPYHAIR Hair Spa
HAPPYHAIR提供多樣化的Hair Spa療程,讓消費者在精心打造的五感空間裡體驗量身訂做頭皮養護、雙效奇肌、時光奇蹟青春護髮、頭皮抗老化、深層淨化、去角質療程……搭配加拿大escents天然芳療品牌精油,讓您的頭部肌膚享受療癒的幸福。

量身訂做頭皮養護療程 60mins $1600
以escents精選十支精油為主,透過專業的諮詢與檢測,針對個人的問題頭皮、調配您專屬的精油處方籤,搭配專業按摩指法,如行雲流水般的按、壓、揉、捏,進而有效改善頭皮癥狀。

雙效奇肌頭養護療程 60mins $1400

2012年HAPPYHAIR隆重推出“雙效奇肌頭皮養護療程”,以客製化概念量身打造,依顧客不同的頭皮狀況,先選擇「基底」溫和護理,再調配「天然精油」讓植物精華深入肌膚,雙效加乘,發揮最大療癒能量。

Mini Spa健康洗髮 25mins $400
業界首創洗髮精分類制度,店內所使用的種類有修護、淨化、茶樹、平衡等多種品項,無論您是何種髮質、需求,都能夠挑選到最適合之專業洗護產品,讓健康洗髮的過程更加舒適、完美。

使用據點:http://www.happyhair.com.tw/welcome/branch

 名單公佈:
活動結束後兩周內公佈得獎名單

 注意事項:
1. 參加本活動之所有資料均由活動執行單位保有。
2.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參加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活動執行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活動執行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活動執行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活動執行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活動執行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活動執行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活動執行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 若遇獎品數量不足,活動執行單位保有更換等值獎品的權利。
_CAR0048 _CAR0825 _CAR20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晚誰當家 活動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