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口水流不停 《搬運你的未來》演技大考驗
安藤政信扮演華人黑幫殺手 狂練中文 瘋狂健身 但眼神太溫柔
黑幫小弟暗戀老大安藤政信 宛若日本版《艋舺》

DSC_0025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真鍋昌平作品的同名電影《搬運你的未來》在金馬影展放映時,票券秒殺售完;男主角妻夫木聰一改奶油小生帥氣形象,在片中飾演一個不得志的演員,因惹惱黑幫,慘遭百種虐行對待。曾參與《賽德克‧巴萊》、《梅蘭芳》等華語片演出的日本演員安藤政信,這次在劇中飾演一個華人黑幫殺手,片中許多中文發音的台詞,也讓他花了許多時間練習中文,而帥勁的殺手形象也讓手下小弟暗戀進而萌生殺意,宛如日本版的《艋舺》劇情。

  
  

7U4G0267已經有四年沒有參與日片拍攝的安藤政信對於要接演石井克人導演的作品,是十分開心的,片中飾演殺手,他說:「開拍前一個月開始鍛鍊身體,不過我的教練比我更投入;有一天他突然說:『你沒有殺手的眼神啊』。」而導演也說:「第一次見到安藤政信,他給我的印象是很溫柔的。」片中許多火爆的場景,導演石井克人說:「如果這些打鬥的場景都見血,會太血腥;後來我用大量的水來表現口水及汗水的噴灑,畫面都十分漂亮啊。」妻夫木聰則說:「演出現場像個傻子,嘴裡含著水,一開拍就吐滿身!」  

《搬運你的未來》劇照_1妻夫木聰、安藤政信已是第二次合作,安藤政信回憶起之前合作《69》時:「當時拍片期間,有一次跟妻夫木聰一起看夜景,我們兩人還聊到『一起改變日本電影吧』。但講到一半,他就拋下我跑去吃東西。」妻夫木聰則說:「即使多年後,再見到安藤政信,他好像都沒變;像是一個沒有慾望的人,很踏實。」  

《搬運你的未來》劇照_4《搬運你的未來》劇情講述失業青年砧夢想成為演員但是缺乏實踐的決心,生活沒有重心的他玩柏青哥輸到欠下百萬債款。為了還債,地下錢莊的老闆介紹他到搬運公司打工賺取高薪,只是這工作沒他想像的簡單,搬運的貨品是黑道大哥們火拼後的屍體。這一次任務升級,搬的貨品是中國黑幫第一打手,而且客戶還指定只收活口!由於砧多餘的善意,讓貨品半路逃脫了。不拖累夥伴的情形下,砧只好賭上自己的性命假扮成貨品交差,等待著砧的未來是什麼?砧是否能夠成功的完成此次搬運任務並順利的脫身?  

﹡﹡﹡﹡﹡﹡﹡﹡

 8月10日 台北長春國賓、絕色影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運你的未來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