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3/22 聯合報

NP露出_2013.03.22_《101求婚》_聯合報_黃渤求婚林志玲

高以翔在電影「101次求婚」,追愛慘輸矮窮男黃渤,昨記者會上也因木訥,無力招架媒體逼問,讓黃渤忍不住吐槽:「以翔,我覺得你的性格在台灣混,很難。」話一出,連林志玲都認同,直喊「真的」。

 

黃渤講話詼諧幽默,林志玲只要瞄他一眼就會笑場,他在台上單膝下跪向林志玲求婚,大開玩笑只要她點頭,就回家處理家事,下台再被問是否會選擇林志玲?他怕說錯話不給林志玲面子,又怕亂說話打翻老婆醋桶,抓下巴「嗯…」了半分鐘,才自嘲:「我膽子沒那麼大,雖然我們歲數不大,但也算老夫老妻了。」真誠發言,聰明化解可能造成兩個女人困擾的話題。

近期他連拍3部電影創下高票房,受封「27億帝」,對漲片酬與否,他指自己片酬「奇怪」,拍導演管虎及寧浩的小品電影是朋友價,其他人則看面相,下月可望與蔡岳勳再拍電影「痞子英雄」續集,他幽默說:「當面說(片酬)不好看,但會不經意地丟(27億帝)報紙給蔡導看。」

 

反觀高以翔才被問與林志玲的床戲被剪掉一事,他說:「就是比較觸摸的感情戲。」再被追問,他一時不知如何招架,黃渤忍不住吐槽「在台灣難混」,並指了解高的性格,近期密集看他上節目,無力招架小S,訪問時,大家都不放過他,話雖這麼說,當林志玲說拍哭戲時要大家離他遠一點,免得影響情緒,黃渤也趁機捉弄高:「志玲拍哭戲都看高以翔,看一眼就哭了。」

林志玲身處高以翔與黃渤之間怡然自得,提被求婚一事,只承認求學時代曾被初戀男友口頭求婚,不觸及當年與言承旭的婚約一說,只期待未來男友與她十指緊扣,向她求婚的樸實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