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莎到你》3/19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3.19_《72小時莎到你》_蘋果日報_徐若瑄台妹本色戰6郎

 

徐若瑄(Vivian)主演的新片《72小時莎到你》昨開鏡,劇組趁機提前一天為她慶生,今天38歲的她許願希望趕快出嫁。1月底賀歲片《大尾鱸鰻》辦萬人首映時,她曾扮「驚豔台妹」站台,昨她盼自己的票房能沾喜:「希望《大尾》能帶旺我們。」

 

生日願渴望幽會
《大尾》首映時,徐若瑄在台上發願能演到講台語的電影,心願果然成真,李巨源執導的《72》中,她飾演博士候選人,研究主題竟是「性高潮」,充滿逗趣的國、台語台詞,她透露將與包括吳中天、劉以豪等6位男演員有「親密互動」,她笑說:「男的都會露2點,我就靠演技取勝,因為是喜劇片嘛,會用幽默的方式呈現。」

 

昨她在現場切了今年生日的第4個生日蛋糕,所以已累計了12個願望,其中包括想戀愛約會,在場的劉以豪被拱送她「新娘抱」,吳中天則伏地挺身讓她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