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走的那五年》片中伍思凱飾演白百何的心理醫生,卻對病患有遐想_5.jpg

歌手伍思凱除了在大陸的音樂節目中勇奪冠軍之外,近期更參加大銀幕的演出,在新片《被偷走的那五年》飾演一名心理醫生,為婚姻破裂的張孝全、白百何作婚姻諮商。不過這個心理醫生並不單純,諮商的過程中,竟愛上白百何,在拍這場場戲時,因為動作看起來過於「豬哥」,伍思凱與白百何不斷笑場。劇照看來,伍思凱儼然就是一個好色的心理醫生!

伍思凱在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中扮演一個善於傾聽女人心聲,解答女人心事的心理醫生。但沒想到,竟然不專業地被病患電到,伍思凱表示:「心理醫生這個角色對於很多人來說來是比較神秘的,我在戲裡也確實藏著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我演起來感覺很有挑戰性。」年紀將近五十歲的伍思凱,與年輕漂亮的白百何演對手戲時,伍思凱自己笑言:「希望不會太像『怪叔叔』啊!」

《被偷走的那五年》劇情描述生活美滿的何蔓(白百何 飾),在一場車禍清醒後發現,深情的丈夫謝宇(張孝全 飾)已經與自己離婚,並且交了新的女友;而曾經最好的朋友小環(范瑋琪 飾)也反目成仇,公司同事對自己都敬而遠之。原來,她遺忘了過去五年所發生的一切,也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愛情和友情,為了真愛,她一步步尋找這五年生活的點滴線索,開始了一段尋找幸福的旅程。

《被偷走的那五年》 9月13日 再一次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